全台越活越年輕的只有她!64歲陳美鳳素顏照曝光,零皺紋全靠「按壓保養術」快來學|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全台越活越年輕的只有她!64歲陳美鳳素顏照曝光,零皺紋全靠「按壓保養術」快來學

漂亮|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6/21 11:12
全台越活越年輕的只有她!64歲陳美鳳素顏照曝光,零皺紋全靠「按壓保養術」快來學

看看,幾十年的照片和現在的陳美鳳,真的都一樣!「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凍齡的臉蛋和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64歲,出道數十年來,幾乎無歲月痕跡!私下常素顏的她,連一條細紋都沒有,完美膚況真的超逆齡,甚至越活越年輕,讓不少人頗為讚嘆!

肌膚清潔別偷懶

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陳美鳳非常重視肌膚清潔,避免毛孔堵塞長粉刺或痘痘,而卸妝會選擇較溫和的產品來保護肌膚,不過她也提醒不必清潔過度,肌膚的角質層與分泌的油脂是很好的保護,能抵抗許多外界刺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保養用「按壓法」防皺紋

陳美鳳保養會根據天氣的乾燥程度來做調整,肌膚太乾會用「美容油滴2滴+乳霜、乳液」,讓保濕效果大大提升,她也提醒,美容油要挑親膚性高的,才能被吸收,不會造成肌膚表面負擔。另外,她會選擇成分天然的保養品,而擦的手法才是重點,不能用力塗抹,要用按壓的方式才不會產生皺紋,這招女孩們快學下來呀~原來零皺紋是這樣來的!

睡覺是最好的美容

美容覺是真的!睡得好不僅能抗衰老還能抗肥胖,熬夜可是肌膚老化最大的殺手。陳美鳳每天盡量12點上床睡覺(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是養顏美容的黃金時間),並且睡滿八個小時,讓身體獲得良好的休息和運作,肌膚自然就不容易暗沉。

延伸閱讀擊退眼睛過勞的黑眼圈!每天多按這6個眼部穴位,舒緩同時找回迷人眼神

圖片來源:IG@im_meifen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全台越活越年輕的只有她!64歲陳美鳳素顏照曝光,零皺紋全靠「按壓保養術」快來學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