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淨亮每一吋肌膚.沁透無瑕仙肌水 Whoo后天氣丹華炫重生晶露 清新上市|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極致淨亮每一吋肌膚.沁透無瑕仙肌水 Whoo后天氣丹華炫重生晶露 清新上市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1/07/19 14:00
極致淨亮每一吋肌膚.沁透無瑕仙肌水 Whoo后天氣丹華炫重生晶露 清新上市

夏季是天之陽氣與地之陰氣交合之時,暑氣正盛,同時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面對各方面的壓力增大,情緒容易緊張、壓抑甚至易怒,容易使肌膚調節機能紊亂,膚況隨之每況愈下、老化問題加劇。

搶得保養先機!平滑柔潤新觸感,重現極致煥亮光采

韓國頂級保養品牌The history of whoo 后全新推出「天氣丹華炫重生晶露」,在肌膚老化前搶得保養先機,洗完臉後立即使用前導水感精華 #仙肌水 調理角質、改善粗糙紋理,實現由內而外滋潤明亮的光采肌膚,不只能達到光透水潤,手指滑過更能真切感受肌膚煥然一新的觸感!展現平滑明亮的瑩潤感,宛如天賜的仙氣白玉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年輕膚質的關鍵在於細緻的紋理以及透亮的膚光
華炫煥顏技術(Hwa Hyun Refining complex™)

以高穩定性的煥膚酵素(Refining Enzyme)及PHA和IPA,調理代謝老廢角質,透過角質更新周期的改善,同時具卓越的毛孔與紋路改善效果,打造均勻柔軟、細緻光滑的肌膚紋理。

添加天氣白煐精萃內含石榴、龍眼肉、五味子、大棗等紅色果實萃取,淨化肌膚並改善暗沉,實現更確實的煥白效果,打造潔白瑩透,如凝脂般柔潤光滑的白玉肌。

抗老第一步!以煥亮肌膚元氣的核心成份「天氣精萃」為基底:內含山蔘玉珠、鹿茸粉骨及黃金紅豆杉,能調理肌膚並增加肌膚的防禦力,延緩肌膚老化,更顯年輕。

極致淨亮每一吋肌膚.沁透無瑕仙肌水 Whoo后天氣丹華炫重生晶露 清新上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輕盈水潤質地,塗抹即於肌膚表面形成「水感光膜」,柔和滲透並絲滑包裹膚,毫無黏膩感的乾爽收尾,持續使用能平滑肌膚紋理,改善乾燥粗糙的膚況,使臉龐更顯光滑透亮!

使用方法:早晚洗臉後的第一道保養步驟,取適量於手心或化妝棉,順著肌膚紋理輕柔塗抹、擦拭。

    Special Repor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