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頭人必看!簡單2步驟擺脫「麵條瀏海+頭皮味」,簡簡單單就有清爽、蓬鬆的秀髮!|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油頭人必看!簡單2步驟擺脫「麵條瀏海+頭皮味」,簡簡單單就有清爽、蓬鬆的秀髮!

漂亮| By 陳韻媞 報導
2021/08/04 16:15
油頭人必看!簡單2步驟擺脫「麵條瀏海+頭皮味」,簡簡單單就有清爽、蓬鬆的秀髮!

悶熱的夏天讓我們的頭皮不僅更容易出油,對於有瀏海的女孩來說更是一大災難,一不小心就變成麵條髮絲與條碼瀏海!最可怕的是當頭皮經過高溫曝曬,悶熱、出油、紅癢等狀況接踵而至,散發恐怖的頭皮味,不僅自己受不了,也會讓旁人覺得反感不舒服!身為精緻女孩的我們,絕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想要KO夏日油頭,只要簡簡單單兩步驟,就能輕鬆擁有蓬鬆、乾爽秀髮。

油頭人必看!簡單2步驟擺脫「麵條瀏海+頭皮味」,簡簡單單就有清爽、蓬鬆的秀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夏日KO油頭」步驟1 : 清潔洗淨太重要

夏天最怕的就是細軟髮扁塌及因爆汗導致的油頭味,讓髮量看起來更少,人更顯老。夏天挑洗髮精的tips,除了要能徹底洗淨油汙、同時留下滋潤光澤外,最好還要有提神舒壓效果,讓洗淨後的髮絲帶有淡淡的植萃香氣,提振一下夏日萎靡的身心靈。特別要提醒的是,除了洗髮之外,把頭皮洗乾淨,才能改善頭皮出油的黏膩感及惱人異味,洗完頭讓頭皮有重新深呼吸的暢快感。

推薦:L’OCCITANE歐舒丹草本強韌洗髮乳

想擺脫頑固油頭,洗髮精絕對要慎選,來自普羅旺斯的品牌歐舒丹絕對是油頭人的蜜糖洗髮精!針對脆弱易斷裂、細軟髮質所精心設計的草本強韌系列,以天然植物潔淨因子+無矽靈配方,溫柔洗淨頭皮與髮絲,此外這次更升級加入迷迭香、伊蘭伊蘭、西洋衫、杜松及檸檬5種草本精華油,淨化頭皮功效是舊版的3倍,除了有洗淨的功能,還能改善出油狀況,舒緩炎炎日曬的紅癢!,按壓兩下就可以洗整顆頭,輕鬆起泡用量超省,綿密泡泡+強大控油力,完全就是鎮油利器!才上巿3天,就在PPT及Dcard大受好評,網友實測表示「草木香氣很像在幫頭皮做森林浴,洗完頭皮很乾淨,隔天幾乎沒有出油,也完全沒有頭皮屑」。300ml,NT.980。

 
 
 
 
 
 
 
 
 
 
 
 
 
 
 

Arin(@ye._.vely618)分享的貼文

「夏日KO油頭」步驟 2 :出門不再帶麵條

對於油頭人而言,就算是前一天晚上把頭洗乾淨,隔天到了中午就變成扁塌油頭妹代表。不妨在公司準備一瓶液狀乾洗髮,秒變秀髮蓬鬆的仙女姐姐。使用乾洗髮前,先要把頭髮分區,再把乾洗髮均勻噴灑在頭皮上,可以特別加強於最容易出油的分線處,然後用指腹在頭皮上以畫圓的方式充分按摩,讓頭皮充分吸收,再把頭髮輕輕的撥鬆。

油頭人必看!簡單2步驟擺脫「麵條瀏海+頭皮味」,簡簡單單就有清爽、蓬鬆的秀髮!

推薦:L’OCCITANE 歐舒丹草本淨涼乾洗髮

受到廣大鄉民敲碗期待的還有歐舒丹加碼推出的「乾洗髮」!融合5種植物精華油配方及歐薄荷精華油、天然草本醋加上獨家控油粉霧質地,可以快速吸收頭皮髮根油脂,輕輕一噴立刻擁有蓬鬆清爽感!一次解決因悶熱季節出汗出油的失控頭皮,搭配上草本的清香,整個人都神清氣爽起來!而且瓶身更採用100%可再回收塑膠製成,體現綠色生活概念,減少地球負擔!小小一瓶,出門攜帶超方便,再也不怕炎炎夏日的油頭災難啦!!80ml,NT.8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直徑30公分!巨無霸「金黃芝麻球」爽嗑超痛快!「酥脆外殼+濃郁芝麻香」只有這裡吃得到

圖片來源:IG@loccitanetw、IG@ye._.vely618、品牌、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油頭人必看!簡單2步驟擺脫「麵條瀏海+頭皮味」,簡簡單單就有清爽、蓬鬆的秀髮!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