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都這樣保養頭髮!夏日「蓬鬆仙女頭」速成攻略報你知,一甩頭仙氣飄飄太迷人|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韓妞都這樣保養頭髮!夏日「蓬鬆仙女頭」速成攻略報你知,一甩頭仙氣飄飄太迷人

漂亮| By 陳韻媞 報導
2021/08/06 18:24
 韓妞都這樣保養頭髮!夏日「蓬鬆仙女頭」速成攻略報你知,一甩頭仙氣飄飄太迷人

盛夏真的來了,陽光普照,隨著氣溫升高頭皮溫度也升高,不僅讓髮根出油扁塌,更可能出現如雪花般的頭皮屑,濃濃頭皮味也接踵而來!編編整理了韓妞超smart的「蓬鬆仙女頭」,針對不同的夏日洗護髮需求,告訴你一定要知道的小細節及快速拯救夏日髮絲困擾的小技巧,請查收。

1.頭皮清潔是關鍵

洗髮真正的目的是為了清潔頭皮肌膚,還得定期去除頭皮上的老化角質以及皮脂,而在清爽洗淨頭皮油膩的同時,更別忘了要舒緩潤養,才能締造健康的頭皮環境,秀髮輕盈蓬鬆。頭皮過油,很容易出現超尷尬的頭皮屑。頭髮上有頭皮屑真的超扣分!如果頭皮屑不嚴重, 可以選擇含有抑制頭皮出油成分的洗髮精,在使用洗髮精洗頭時,是輕輕按摩,不要猛刮頭皮,這樣就不會損傷頭髮或頭皮。頭皮屑徹底清除前,同時要避免使用造型產品,如髮膠、凝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洗髮要及時

 面對洗頭,很多人會有一種錯誤的想法,認為經常洗頭會破壞頭髮的油水平衡,導致越洗越油。但事實是,油脂的分泌過多,是會堵塞毛囊,不及時清潔且清潔不徹底時,反而會讓造成不正常掉髮。所以一定要及時洗頭,選擇成分安全、溫和的洗護產品,幫髮絲與頭皮創造一個保持清爽的良好環境。夏季建議洗頭的次數,可以試自己的頭皮出油及髮況,每周洗3~5次頭。

3.控油修護不能少

頭髮出油的另一個原因,也許是你的頭皮油水失衡,特別是經過染燙曝曬的頭髮。有些人到了夏天會特別選用油性頭皮專用的洗護產品,雖然讓頭皮變得清爽無負担,暢快呼吸,結果卻讓頭髮變得超毛燥。解決方式很簡單,只要在洗完頭髮後,在髮尾塗抺適量的護髮精華,就好了。以下為編輯推薦!

去屑專用 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

韓國品牌呂針對去除頭皮屑的消費者設計出專用洗髮精!以獨家專利「3 STEP」去屑技術,加入10種植萃有效緩解頭皮出油狀況,更添加人蔘X咖 啡因的「髮根強韌技術」,一邊溫和洗去頭皮油脂還能保護髮根,伴隨淡淡草 本香氣彷彿沐浴在森林中,實在太享受啦!這款是專為男性設計,爸爸節快到 了也很適合拿來送禮喔~400ml, NT389。

SABON植系髮肌護理系列

說到SABON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的身體去角質系列,更被稱為「身體去角質的 女王」!除了身體之外,SABON今年也推出頭皮護理系列,有頭皮磨砂膏、洗 髮乳、護髮膜、護髮精華液等品項,也都添加了頂級馬魯拉果油、海甘藍籽油 以及山茶花油,能夠深入頭皮滋養與保濕!

護髮精華液

又染又燙的編編最愛的是護髮精華液,只要最後在洗完澡後,濕髮的狀態的時候抹上「護髮精華液」就能讓髮質瞬間level up !以細緻的質地輕柔包覆秀髮,輕鬆完成頭髮修護,內含的植萃精華,不僅可以深層滋養頭髮,還能改善頭髮分叉或毛躁問題!用完頭髮立刻變光澤,長髮的姊妹們必收~ 30ml , NT.1,2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Rene Furterer NATURIA乾洗髮霧

當頭皮、頭髮全部保養完成,就是出門實戰的時候!雖然在家裡看起來頭髮蓬鬆又有型,但是一在外面風吹日晒雨淋,加上悶熱攻擊,瀏海也抵擋不住汗水搖身一變成了可怕的麵條頭!韓妞仙女頭的小祕方就是使用萊法耶「乾洗髮霧」,內含天然玉米澱粉與高嶺土,迅速吸附頭髮多餘油脂,另添加羅勒、薄荷精油,一噴立刻香氣爆棚,只要用尖尾梳將頭髮分線整理成Z字型,噴上適量的噴霧,再輕輕撥鬆髮根, 一甩頭就瞬間擁有韓妞仙女頭!250ml,NT.1,380。

延伸閱讀韓妞瘋「懶人甩肉6大秘訣」,飯後刷牙超有效!不運動照樣瘦出小V臉+螞蟻腰

圖片來源:IG@ryotaiwanIG@sabontaiwan、IG@renefurterertaiwan、IG@yuming1027、IG@yudaeng_page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韓妞都這樣保養頭髮!夏日「蓬鬆仙女頭」速成攻略報你知,一甩頭仙氣飄飄太迷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