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像25歲!凍齡美女石井美保「24小時護膚時間表」大公開,掌握「這關鍵」零皺紋不是夢|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45歲像25歲!凍齡美女石井美保「24小時護膚時間表」大公開,掌握「這關鍵」零皺紋不是夢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1/09/16 10:08
45歲像25歲!凍齡美女石井美保「24小時護膚時間表」大公開,掌握「這關鍵」零皺紋不是夢

保濕、塗精華、按摩等護膚步驟,大多數人在晚上做,日本美容達人石井美保卻有截然不同做法。她年屆45歲但皮膚比20多歲時更亮白細緻,逆齡護膚的關鍵之一,是將護膚時間改為早上。她公開自己的24小時美容日誌,原來改變一些生活小習慣,也會令人看起來更明亮年輕。

日本美容達人石井美保「逆齡」護膚法

今年45歳的石井美保,是人氣的美容達人,經常在社交網絡或雜誌分享心得,也有出版關於美容的書藉。石井美保已年屆45歲,但外表超級凍齡。她指,自己20多歲時,皮膚質素平平,也不算白嫩,但後來她開始改變生活習慣,發現原來逆齡護膚,關鍵在於些生活細節,從此之後,皮膚就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4小時凍齡護膚表》大公開

早上7:50 ,先喝一杯溫水,淋浴後享用早餐,喝一碗味噌湯,提高體溫。避免吃水果「生冷」食物。
早上8:30,早上護膚程序,以保濕與防曬為主。以化妝水,精華液與面霜保濕,再塗防曬液。
早上8:40,按摩身體,腿部來促進血液循環。
早上8:50,化妝只化淡妝,塗上薄薄的粉底、整理好頭髮便可出門。
早上9:00,出門後要經常保濕,處於室內,空調易讓皮膚乾燥,需定時以保濕噴霧補水。
晚上8:00,回家後立刻卸妝。避免摩擦皮膚,建議以泡沫方式卸妝。以按壓方式,輕柔的按壓眼周、全臉,避免摩擦。將溫水捧在掌心,輕輕拍在臉上,重複沖洗至沒有泡沫。
晚上9:00,晚上只塗乳液即可,要是十分乾燥,可重複早上護膚程序。

保濕護膚改在早上,「美容覺」更重要

她將護膚改在早上,之後一整也也會容光煥發,也令妝容可以輕巧一點,避免化妝品堵塞毛孔。當然,她提到,也要做好防曬與保濕,從內到外-每天喝 1.5 升水與不時噴保濕噴霧。石井美保提出,護膚重點改在早上,而晚上只需塗面霜便可,另外,她也提醒,美容覺十分重,要令自己變得更漂亮,需培養健康的身心,好好睡覺,也不要讓消極的想法影響自己。

延伸閱讀 37歲像大學生!周曉涵曝戴口罩「滿臉痘痘、差點毀容」,靠「保養1秘訣」狂吸小鮮肉

更多內容:
減肥|5:2輕斷食減腸胃負擔練不胖體質 營養師2天餐單有蘋果番薯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陳韻媞

圖片來源:IG@miho_ishii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45歲像25歲!凍齡美女石井美保「24小時護膚時間表」大公開,掌握「這關鍵」零皺紋不是夢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