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肌下垂太顯老?日本美容師每天3分鐘改善下垂、凹陷,還原自然飽滿蘋果肌|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蘋果肌下垂太顯老?日本美容師每天3分鐘改善下垂、凹陷,還原自然飽滿蘋果肌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12/28 11:43
蘋果肌下垂太顯老?日本美容師每天3分鐘改善下垂、凹陷,還原自然飽滿蘋果肌

飽滿的蘋果肌能增加甜美年輕感,相反,若蘋果肌下垂則會顯得蒼老、疲態盡現。日本美容師在YouTube上分享「提肌操」,三分鐘完成五個步驟,讓蘋果肌還原自然飽滿,不顯老態。

▲蘋果肌下垂容易顯得蒼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膠原蛋白流失,蘋果肌下垂最顯老

膠原蛋白會隨年歲增長逐漸流失,蘋果肌變化最明顯,會顯得下垂失去飽滿感。日本美容師Coco在YouTube頻道分享心得,表示蘋果肌是否飽滿,與臉部脂肪有關,膠原蛋白流失後,脂肪流失、下移,伴隨法令紋變深等問題。她也說蘋果肌下垂,若是透過打肉毒桿菌等方法,笑的時候會擠出不自然紋路,顯得怪異,她建議可透過簡單提肌動作按摩,讓蘋果肌恢復到原本位置。

「提肌操」簡單易掌握,能夠長遠維持提肌效果,建議每天一次按摩,大約兩周時間應可看到變化,若維持做下去,效果更佳。

第一步

先徹底清潔臉部,並在全臉塗上面霜或按摩膏,減少按摩動作過度拉扯皮膚。

第二步

將右手食指、中指先壓在右邊臉部觀骨下位置,壓實後抖動30秒。

第三步

用拇指和食指夾住臉部觀骨下面位置,向斜上方往上拉扯1分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簡單提肌動作按摩讓蘋果肌恢復到原本位置

第四步

在左邊臉部觀骨下位置,重覆「第2步」與「第3步」按摩動作,即先壓住臉部觀骨下位置抖動30秒後,再向斜上方往上拉扯1分鐘。

第五步

嘴巴左右交替鼓氣30秒。

更多內容:
減肥|韓妹「333運動法」激減50公斤 營養師:沙律配蛋白質燃脂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整理:彭梓瑜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蘋果肌下垂太顯老?日本美容師每天3分鐘改善下垂、凹陷,還原自然飽滿蘋果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