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祖地位屹立不搖!「蜜露珂娜膠原蛋白」榮獲「2021粉美賞經典不敗達人獎」|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始祖地位屹立不搖!「蜜露珂娜膠原蛋白」榮獲「2021粉美賞經典不敗達人獎」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21/10/12 16:00
始祖地位屹立不搖!「蜜露珂娜膠原蛋白」榮獲「2021粉美賞經典不敗達人獎」

「感覺肌膚扁塌無彈性?」「最近妝都不持久…」「難道年紀大了真的要跟膠原蛋白說掰掰…」這些女孩們最在意的內在保養課題,絕不能等到危機出現才開始保養動作!提早做好美肌抗戰,讓每一天都存下一點好膚感,長期堅持下來,你就是合照時唯一不用修圖的人啦!到底多厲害,女孩們快認真看下去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提早扎實內在保養 仙女美肌超顯嫩

今年榮獲2021粉美賞 經典不敗達人獎的知名大廠SUNTORY「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早就是愛美族的必備品。隨著時間與年紀,膠原蛋白流失變得越來越嚴重,不但容易失去光澤彈性,更容易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好幾歲,但別驚慌,把握時間提早保養還是能KEEP年輕感唷!

始祖地位屹立不搖!「蜜露珂娜膠原蛋白」榮獲「2021粉美賞經典不敗達人獎」

美妝奧斯卡大獎得主「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長年受歡迎關鍵來自於真正有感美膚3大成分,經典小分子『光速決膠原蛋白』成分,相較於一般的膠原蛋白,高活性特性能給予肌膚更顯著Q彈效果,與『維生素C』結合作用,能幫助身體更容易吸收,達到高效率極致保養,持續作用膨彈緊緻每一天!搭配修護保養肌膚角質層的重要成分『牛乳賽洛美』,持續替肌膚維持水嫩。想要光透肌當然也少不了『西印度櫻桃』的加持,姊妹們絕對要趁還沒變成老妹樣時即早設下防護線啊!

擔心膠原蛋白怪味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挑嘴的編編直接加入水中服用完全沒問題,女孩們也可以加入咖啡、紅茶、早餐茶一起喝,讓美麗時刻補充!當然也要特別提醒姊妹們,市面上膠原蛋白商品眾多,甚至也有膠原蛋白無效的說法,但真正美膚關鍵應該是維持健康生活作息搭配正確飲食習慣,輔助〝對的選擇〞才能感受到不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要抓緊年輕,找回肌膚膨彈光透狀態當然也需要持之以恆,現在只需要一通電話或是上網點一點就能送到家,就算是懶女人也能持續美麗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