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30元有找!乍看很廢卻意外超好用的美妝小物,日本大創「這支筆」真的很欠買|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全部30元有找!乍看很廢卻意外超好用的美妝小物,日本大創「這支筆」真的很欠買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1/12/03 11:33
全部30元有找!乍看很廢卻意外超好用的美妝小物,日本大創「這支筆」真的很欠買

日本總是時不時的,都會推出一些看起來很沒用,卻意外的很適合手很殘的我們啊!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下日本最新美妝小廢物,看起來好不需要,卻意外的好好用,重點是每個都銅板價,不收怎行。
駐日編輯:ヨウタ

指甲油手殘貼

手殘人必備指甲油手殘貼!常常塗指甲油時,總會塗出指甲範圍的你,有救啦!這款貼片是套在手指上後,自然幫我們露出指甲的部分,這樣技術不好也不用怕塗出界,是不是超想買來試試看的呢?約NT.27(JP.11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隨身妝容修正筆

對於眼線很容易暈開的姊妹們而言,出門後隨時補眼線是非常必須的。但,有時候暈開的眼線,會讓人看起來整個妝容很髒,偏偏手邊卻沒有東西可以卸掉重畫,這時候你需要的就是這隻妝容修正筆啦!輕輕一畫,再以衛生紙或棉花棒擦拭,就能輕鬆卸掉眼線,真的超級方便!編編想要囤貨,誰要開團(誤)!約NT.27(JP.110)。

 
 
 
 
 
 
 
 
 
 
 
 
 
 
 

Kaoru(@kaoru0958)分享的貼文

眼鏡擦擦棒

當初編編看到時,內心覺得,是在開玩笑嗎?結果不得了的好用!日本大創最新推出專門擦眼鏡的擦擦棒,像是鑷子一樣在兩端黏上了可以擦眼鏡的材質,一次可以清潔到眼鏡兩邊,有點趣味又可愛的眼鏡擦擦棒,難怪日本現在也是有超高人氣~這個編編也想買!(自己被自己燒到什麼意思) 約NT.27(JP.110)

圖片來源: 30秒凍齡按摩操!日本美魔女就用這3招,拉提嘴角、緊緻雙頰超簡單

圖片來源:INS@benri_items
審稿整理:何雅萍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部30元有找!乍看很廢卻意外超好用的美妝小物,日本大創「這支筆」真的很欠買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