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奧斯卡大獎得主是它!用這招美麗防護線跟大齡女子寶座說Bye Bye|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美妝奧斯卡大獎得主是它!用這招美麗防護線跟大齡女子寶座說Bye Bye

漂亮| By
2021/12/09 09:00
美妝奧斯卡大獎得主是它!用這招美麗防護線跟大齡女子寶座說Bye Bye

榮獲「2021粉美賞經典不敗達人獎」的「蜜露珂娜膠原蛋白」,在粉絲心中地位始終屹立不搖,為什麼這麼多女生就愛用蜜露珂娜,對它鐘情不變?

最近溫度驟降,相信很多女生都感到膚況悄悄起了變化,肌膚變得更加乾燥,尤其25歲之後,膠原蛋白的流失,肌膚開始變得扁塌無彈性,如果自身膚況不好再加上天氣變化,上妝後更容易出現浮粉、不吃妝的囧況,即使外在怎麼用力保養也非常有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妝奧斯卡大獎得主是它!用這招美麗防護線跟大齡女子寶座說Bye Bye

榮獲今年2021粉美賞-經典不敗達人獎的知名大廠SUNTORY「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幫助女孩從內在保養美到外在發光,內在保養得當,才能由內而外Q彈水潤,即使素顏也能擁有理想狀態。蜜露珂娜美激三成分光速決膠原蛋白、牛乳賽洛美、光透維生素C,讓女孩保持水潤、透亮又Q彈。蜜露珂娜低熱量,吃了不怕胖,搭配紅茶、開水隨時可補充美麗,內外在兼顧。

因為蜜露珂娜內含「光速決膠原蛋白」,可以維持狀態膨潤,「牛乳賽洛美」幫助保濕鎖水,「光透維生素C」散發透亮好氣色,在品牌官網購買品質有保證,來自日本大廠,真正全程日本製造,原裝進口,食用上更加安心!

    Special Repor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