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粗大毛孔!緊緻毛孔快狠準的濃縮精華,給肌膚滿格的維他命|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拒絕粗大毛孔!緊緻毛孔快狠準的濃縮精華,給肌膚滿格的維他命

漂亮| By
2021/12/20 09:00
拒絕粗大毛孔!緊緻毛孔快狠準的濃縮精華,給肌膚滿格的維他命

圖片來源:@butternba

冬天肌膚缺水的速度比平常快,除了保濕鎖水,還要注意因為乾燥、老化而變形的巨大毛孔。天氣寒冷,出油相對減少,肌膚油脂分泌較不旺盛,所以冬天是改善毛孔粗大的良好時機,把握良機修復,一定讓你的皮膚越來越柔嫩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妝圈集體給過的保養成分「菸鹼醯胺」,連皮膚科醫師都推薦

敷面膜、狂擦保濕等保養方法等都試過了,為何毛孔還是一天到晚跟你Say Hello!?你一定要試試近期美妝圈都在討論的厲害成分「菸鹼醯胺」,也就是喜愛美妝保養的朋友們都不陌生的「維他命B3」衍生物。研究發現維他命B3除了是人體不可或缺的成分之一,還可外用於肌膚上,有平滑粗糙紋理、撫平老化細紋的功效,當然!最強大的功能是可以緊緻毛孔,就像是毛孔的縮小燈一樣。

拒絕粗大毛孔!緊緻毛孔快狠準的濃縮精華,給肌膚滿格的維他命
圖片來源:@butternba

高濃度「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緊緻超有感

對於成分挑剔的寶拉珍選當然也發現了維他命B3的厲害之處,因此在2016年就推出了第一款以維他命B3衍生物為主成分的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當時大獲好評。全新亮相的「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一口氣將B3加好加滿到濃度20%,目標就是要進一步細緻毛孔,展現前所未有的美肌狀態!除了主打成分維他命B3衍生物,還添加乙醯葡糖胺、維他命C衍生物與馬齒莧萃取,能改善暗沉和色素沉澱,恢復肌膚好光彩。

水潤凝露質地,溫和親膚好吸收~各種膚質用都好舒服

拒絕粗大毛孔!緊緻毛孔快狠準的濃縮精華,給肌膚滿格的維他命
圖片來源:@monnasss

寶拉珍選的產品都沒有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酒精,這款「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當然也秉持著這個原則!小編每天晚上保養時,取用1-2滴精華液,凝露般水潤質地,一擦上臉就能感受到舒緩和保濕,所有毛孔都被呵護得好好的,搭配手部輕輕按摩,一下就吸收了,溫和親膚無負擔。持續使用三週後,毛孔細緻到幾乎都看不見了,皮膚也變得更加明亮!這罐絕對是今年冬天必收的緊緻毛孔精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寶拉珍選「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
這裡看更多介紹 → https://reurl.cc/l5KYal

    Special Repor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