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皮、敏感肌救星!女明星、化妝師包包必放的「神救援保濕霜」,7種隱藏用法全公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乾皮、敏感肌救星!女明星、化妝師包包必放的「神救援保濕霜」,7種隱藏用法全公開

漂亮| By 賴亭秀 報導
2023/10/12 11:43
乾皮、敏感肌救星!女明星、化妝師包包必放的「神救援保濕霜」,7種隱藏用法全公開

最近一下濕冷、一下乾冷的天氣,再怎麼耐操的肌膚都會受不了呀!雙頰開始容易泛紅,臉蛋還出現小脫皮或發癢,到底該如何才能改善這個陣頭,小編特地去搜了下無瑕肌女星、彩妝師的化妝包,才發現每個人都隨身攜帶歐洲的這條「神救援保濕霜」!貼心的小編,也加碼整理出7個隱藏版用法給大家。看完,記得快快買起來!

▲恩倍思神奇保濕萬用霜升級版,敏感肌可安心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神奇霜升級:敏弱肌、寶寶都能安心用

因為保養控范冰冰介紹後而瞬間爆紅的「Embryolisse恩倍思神奇保濕萬用霜」,他們升級推出了全新配方,主打「敏弱肌可用」的它,添加了蘆薈、乳油木果油等天然保濕成份,成分更加單純且能維持長效保濕,以溫和的方式幫助肌膚柔嫩潤彈,不只敏弱肌適合,就連寶寶都能安心使用~

▲恩倍思神奇保濕萬用霜好吸收

質地輕盈好吸收

聽到「保濕霜」,大家第一個想法就是:「好吸收嗎?擦起來會不會有厚重感?」百分百法國製造的「Embryolisse恩倍思神奇保濕萬用霜」,雖然是乳霜質地,但是輕輕一推就能均勻抹開,擦完過後的肌膚也不會有黏膩感,立刻被肌膚吸收,擦完的肌膚會有種罩上鎖水保護層的感覺,優秀的滋潤效果,難怪女星、彩妝師包包都要有一條它,才能安心出門。【女大獨家】限量神奇保濕霜75mlx2+體驗5件組,NT.1,390(點我這裡買)

▲恩倍思神奇保濕萬用霜有超多用法

保濕霜7種隱藏版用法公開

從女星、彩妝師到網友們的好評分享、分享私房用法後,小編也就統整出了你沒想到的7種隱藏版用法!「Embryolisse恩倍思神奇保濕萬用霜」不只救援乾肌、還從頭到腳為你顧好顧滿~【女大獨家】限量神奇保濕霜75mlx2+體驗5件組,NT.1,390(點我這裡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保濕霜

含有維生素E,加上維生素A、C和杏核油、酪梨果油等天然成分「Embryolisse恩倍思神奇保濕萬用霜」,最基本的用法就是在擦完化妝水後,以指腹畫圈的方式,上一層薄薄的在臉上來鎖水保濕,當作保養的最後步驟。

2.保濕面膜

若發現今天肌膚比平常還乾燥,就能在晚上睡前厚膚一層「Embryolisse恩倍思神奇保濕萬用霜」,蜂蠟成分添加,便能保護肌底不受損,達到長效保濕、鎖水的Q彈嫩肌。

3.曬後舒緩霜

因為曬太陽所導致的肌膚泛紅,也是直接搬出「Embryolisse恩倍思神奇保濕萬用霜」應戰即可,杏果、酪梨及向日葵等植物精油成分,可以幫助撫平肌膚細紋、加強保濕防護,有助於修護肌膚。

▲恩倍思神奇保濕萬用霜隱藏版用法必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妝前打底

肌膚含水量要夠,畫出來的妝才會又服又貼、持妝一整天!能夠馬上被肌膚吸收,滋潤直達肌底「Embryolisse恩倍思神奇保濕萬用霜」,擦起來沒有黏膩感,上粉底後也能秒獲母胎原生肌,化妝的時候也可以混和一點進去粉底液,預防脫妝之外,整體妝容還會看起來更透亮。

5.輕微卸妝

不小心眼線、睫毛膏或是眉毛稍稍畫錯,或是一時手滑出線,就用棉花棒沾點「Embryolisse恩倍思神奇保濕萬用霜」,輕輕鬆鬆就能卸除局部彩妝,提醒一下!是輕微卸妝,它還是不能取代卸妝品的。

6.妊娠霜、頸霜

「Embryolisse恩倍思神奇保濕萬用霜」不只能擦在臉上,含有大豆蛋白的它,可增加肌膚營養、穩定肌膚,所以在保養時可以連帶擦到脖子,作為頸霜,懷孕的準媽咪也可以拿乳霜作為妊娠霜,預防紋路產生。

7.鬍後霜

有除毛習慣的女生,也很應該要囤貨「Embryolisse恩倍思神奇保濕萬用霜」!擁有蘆薈成分的它,就能幫助鎮定肌膚,刮鬍後薄擦一層來舒緩剛除完毛的敏感肌膚,分享給另一半在刮完鬍子用也很ok~【女大獨家】限量神奇保濕霜75mlx2+體驗5件組,NT.1,390(點我這裡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IG@embryolisse、小紅書@妹娅meiya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快閃59折起»»https://bit.ly/3ELcXG9

乾皮、敏感肌救星!女明星、化妝師包包必放的「神救援保濕霜」,7種隱藏用法全公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