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拍都美!「證件照必學6大妝容」效果如韓式照相館:眼唇顏色選對,秒變零死角女神|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怎麼拍都美!「證件照必學6大妝容」效果如韓式照相館:眼唇顏色選對,秒變零死角女神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1/07 11:07
怎麼拍都美!「證件照必學6大妝容」效果如韓式照相館:眼唇顏色選對,秒變零死角女神

拍證件照時女孩們都有些苦惱吧,畢竟不能濃妝又無法修圖、無法遮遮掩掩,所以無論證件照或履歷照拍出來效果總強差人意。但其實證件照妝容技巧不難掌握,韓國美妝達人分享,以眉筆、眼線筆、蜜粉等就可畫出完美韓式證件照的效果。

 
 
 
 
 
 
 
 
 
 
 
 
 
 
 

小魚(@doomdada_vip)分享的貼文

拍證件照考驗妝容技巧

拍證件照講求自然,但不代表可以忽略化妝技巧。韓國美妝達人Bora分享,拍證件照時臉部容易泛油光,因此用蜜粉定妝十分重要,可以吸收面部多餘油光,呈現霧面妝容會更上鏡,至於眼妝部分,則建議選用亮度和鮮艷度較低的眼影,如大地色系,以免過分濃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眼部「這樣畫」自然又有神

至於眼眉部份,Bora建議用咖啡色眉筆,畫出原生眉型妝感; 用最淺的裸色打底及眼影,再選用深棕色在雙眼皮位置輕掃,以自然的大地色系,便可令眼睛部份看來自然又有神。

▲韓式證件照必備六妝容

六招畫出韓式證件照妝容

1.畫出自然眉型:用自然的咖啡色眉筆畫眉,畫出原生眉型妝感,呈現自然效果。

2.用低亮度、濃艷度的眼影:用最淺的裸色打底,在眼窩位置大面積掃眼影,再用小號眼影掃沾取淺裸色畫下眼影,選用深棕色在眼皮位置輕掃幾下,避免使用亮片或鮮艷的顏色,自然的大地色系打造自然又深邃的眼妝。

3.用棕色眼線筆:用深棕色眼線筆,畫在眼尾位置,稍稍拉長眼線,延長眼型,讓眼睛有自然放大的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睫毛根根分明:用細刷頭睫毛液,先將睫毛夾出自然彎度,再用睫毛液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5.用蜜粉定妝:用蜜粉全臉定妝,尤其在出油多的位置,用蜜粉吸收多餘油光,呈現霧面妝感。

6.自然唇色:先用淺色唇彩打底,如珊瑚唇膏色,再用深色的霧面唇膏塗抹在唇部中央位置,可用手指輕輕暈染畫出漸變唇妝。

更多內容:
韓國美妝達人3招「整容級」瘦面化妝術,1件工具簡易變出高鼻大眼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整理:張心妮

IG@doomdada_vip_ginglebellaaa、YT@INBORA인보라、小紅書@五花Pytliin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人我最大》年度熱搜排行»»https://bit.ly/3GYfKMW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怎麼拍都美!「證件照必學6大妝容」效果如韓式照相館:眼唇顏色選對,秒變零死角女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