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妞救星駕到!超輕巧、風量大的「免持吹風機」,吹乾不費力還能拯救毛躁髮質|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長髮妞救星駕到!超輕巧、風量大的「免持吹風機」,吹乾不費力還能拯救毛躁髮質

漂亮| By 周筠羚 報導
2022/01/10 12:34
長髮妞救星駕到!超輕巧、風量大的「免持吹風機」,吹乾不費力還能拯救毛躁髮質

水水們白天一頭飄逸的長髮,每到晚上卻是最痛苦的糾結,洗頭、護髮已經很累,吹頭髮這個終極大魔王更是惱人。編編最近就發現一款懶人神器「直立式吹風機」,不僅免去手痠,吹頭時間直接砍半,還兼具保濕,女孩們不管長髮短髮都一定想擁有!

▲懶人神器「免持吹風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懶人神器「免持吹風機」

還在羨慕有男友老公可以幫忙吹頭?2022年女孩們都要必備的懶人神器,編編舉雙手奉上台灣首支「免持吹風機」,直接架在桌面就可以輕鬆吹頭髮,在家也能享受被人服務的專業級沙龍。不用每天十幾分鐘吹風機,左右手輪替還是痠到不行,不管是追劇、看書都能邊吹邊達成,如果想改成手持也通,讓吹頭髮不再是負擔而是享受。

▲360度隨便轉都行

360度隨你轉!一半時間就能速乾

NAMID1水離子吹風機採用磁吸式三角底座,高度、角度隨便都能360度隨你調整,從頭皮吹到髮尾都可以完整吹乾,機身輕盈好移動,手持也輕鬆。獨家貼心設計打造三倍氣流「吹髮時間砍半」,只要平時50%的時間就可以迅速吹乾,高效又高速。

▲懶人神器「免持吹風機」

水離子加持!保濕不毛躁

這支「NAMID1水離子吹風機」厲害的還不只這些,最狂的還有「奈米水離子技術」加持,吹髮同時深層保水、修護毛麟片,比起一般吹風機,含水量增加足足多了1000倍,還可降低90%靜電毛躁,快速吹乾不毛燥,整頭秀髮不用抹油就能有水亮亮的自然光澤,肉眼可見的有感!加上冷、熱、溫三段溫控,適度調節保護毛囊,從頭皮到髮尾一起保濕,真的是愛美女孩居家必備品。【Future Lab. 未來實驗室】NAMID1水離子吹風機原價$1,399,特價$1,299,想省錢可要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長髮妞救星駕到!超輕巧、風量大的「免持吹風機」,吹乾不費力還能拯救毛躁髮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