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仍是少女!37歲港星鍾嘉欣凍齡保養5秘訣:起床喝溫水,食用「這水果」養顏又健康|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素顏仍是少女!37歲港星鍾嘉欣凍齡保養5秘訣:起床喝溫水,食用「這水果」養顏又健康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1/12 15:48
素顏仍是少女!37歲港星鍾嘉欣凍齡保養5秘訣:起床喝溫水,食用「這水果」養顏又健康

港星鍾嘉欣這個月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獲頒「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獎項,當晚造型格外亮眼,無論外貌還是身形狀態均保持得很好,宛如2004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競選之時!

肌膚嫩度與2004年如出一轍

37歲並育有1女1子的鍾嘉欣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當晚捨棄裙裝,選以Giorgio Armani 2021秋冬系列套裝造型示人,黑色Bra Top襯珠片漁網透視上衣及黑色西褲,並外加閃亮珠片的西裝外套,性格又不失若隱若現的性感,久未出席大型節目紅地毯的她仍然氣場滿分,與有「翻版鍾嘉欣」之稱的鍾柔美(Yumi)合照時,鍾嘉欣近乎零毛孔的皮膚狀態與苗條身形絕對看不出二人相差22歲。鍾嘉欣也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童年照,以及試過穿上2004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競選才藝表演環節的紅色背心與白色短褲,並重新演繹,與當年沒太大分別,令人大感羨慕。到底她的凍齡保養秘訣是什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凍齡保養秘訣1:均衡飲食,起床後先喝溫水

鍾嘉欣曾於接受媒體訪問時分享,自己不會刻意減肥,只會奉行均衡飲食的方法,盡量多菜少肉,吃有機蔬菜;而她亦曾拍攝「My morning routine」影片,指自己梳洗完畢後,習慣飲用1杯溫水才吃早餐,令腸胃蠕動更順暢以及攝取足夠的水份。

凍齡保養秘訣2:多食用櫻桃

鍾嘉欣曾在社交平台分享1張以櫻桃拼出笑哈哈的照片,並指櫻桃含多種豐富營養,對身體有益,怎能不愛它。對於櫻桃的營養好處,《01女生》曾訪問英國和澳洲註冊營養師楊蒨珩(Stephanie),她分享指櫻桃含維他命C,仍具較多抗氧化物,能減低自由基,同時減低心臟病、高膽固醇的風險,不過仍建議不可單一化,需食用其他水果以吸收其他營養素與其他類型的抗氧化物。

凍齡保養秘訣3:多讓皮膚休息

鍾嘉欣認為不可抱有天生麗質就不用保養的心態,要在皮膚未發生狀況前先預防,故絕不能疏忽保養肌膚步驟,選以適合自己的護膚品,空閒時敷面膜。平日盡可能以素顏示人,令肌膚有足夠時間休息;即使皮膚狀態差,也避免於工作以外的日子塗粉底,僅會輕塗一層遮瑕膏與拍上蜜粉,避免加重皮膚負擔。

凍齡保養秘訣4:勤做Trampoline彈床運動

要保持苗條身形絕不能偷懶,鍾嘉欣以往一有時間就會爬山,到健身室做運動,不過她於YouTube影片分享指,自從成為媽媽後,照顧小孩非常忙碌沒有太多的時間出外做運動;於是,選擇於家中做Trampoline彈床運動,每次10分鐘,助刺激淋巴系統,排走毒素之餘,更能配搭手部和腿部的動作,燃燒脂肪。

凍齡保養秘訣5:保持正能量

鍾嘉欣於「My morning routine」影片中也提到,自己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感謝耶穌,並作出「這是美好的一天」的禱告;繼而,鍾嘉欣會播放一些讓她平靜的音樂,坐在床上進行冥想,然後正式開始新的一天,又會在梳洗前,對鏡子的自己說「I love you」、「you are beautiful」等正面說話,以保持正能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更多內容:
40歲陳自瑤性感造型與閏密慶生,6大凍齡養生秘訣維持美貌身材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圖片來源:IG@chungkayanlinda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素顏仍是少女!37歲港星鍾嘉欣凍齡保養5秘訣:起床喝溫水,食用「這水果」養顏又健康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