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吃貨守腹黑心機!2022瘦成一道閃電|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過年吃貨守腹黑心機!2022瘦成一道閃電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2/01/25 14:47

過年快到了,正是需要大魚大肉的時候,很多女孩為了維持身形,只能眼巴巴的看著美食餓肚子,想吃又不敢吃,還要遵守168,真的太折磨人了!想立志當不挨餓的吃貨女神,Vincent老師的秘方竟然是吃巧克力!?

過年吃貨守腹黑心機!2022瘦成一道閃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效體重管理 秘方就是吃巧克力!

來自法國大廠Fytexia的專利成份Sinetrol具有脂解活性成分的組合及應用,多篇國際期刊文獻發表能幫助促進脂肪燃燒及體脂減少,Sinetrol提供來自柑橘及瓜拿納萃取,可以幫助降脂肪囤積,放鬆情緒,女孩們想要快樂的維持身材,用守腹黑心機,享吃就吃,有效管理妳的體重!

過年吃貨守腹黑心機!2022瘦成一道閃電

#金老佛爺分享市面上黑巧克力VS 機能巧克力

市面上有許多黑巧克力可供滿足口腹之慾,但妳以為%數愈高的巧克力吃了就可以愈瘦?金老佛爺有做功課,許多營養師有說72%巧克力才是最有效果幫助新陳代謝,而機能巧克力擁有六項專利的嗜甜救星阿拉伯糖,是取代蔗糖的健康維持器:從玉米、小麥等作物中萃取的阿拉伯糖,屬於天然食品而非化學糖,甜度只有蔗糖的一半,具有代謝轉化及調節作用。

過年吃貨守腹黑心機!2022瘦成一道閃電

愛吃要變美,千萬別選錯,想要吃大餐也能有好心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老佛爺體重管理的秘方在這👉 https://lihi1.com/uYGXg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