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對顏色氣色跟著好!黃皮膚「顯白髮色」Top5,莓果紅棕仙氣翩翩氣質UP、 奶灰啡最減齡|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染對顏色氣色跟著好!黃皮膚「顯白髮色」Top5,莓果紅棕仙氣翩翩氣質UP、 奶灰啡最減齡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3/28 12:09
染對顏色氣色跟著好!黃皮膚「顯白髮色」Top5,莓果紅棕仙氣翩翩氣質UP、 奶灰啡最減齡

每年每季潮流髮色是女生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但卻不是每個流行髮型都適合自己,一不小心染錯更出現顯黃、顯黑等問題。以下2022年黃皮膚「5大人氣顯白髮色」推薦,是女生染髮前必看的指南。

黃皮膚不建議染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

自色彩權威Pantone公開2022年的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Very Peri)後,夢幻感十足的精靈髮色,更成為不少韓星染髮的參照,例如:Blackpink成員Rose、「人間Prada」Twice的Sana和宣美等,也將髮色轉為大膽破格的長春花藍,不過屬於冷調系的霧紫藍色,染在黃皮膚女生身上卻將膚色突顯得更加黃,更讓臉看起來更沒有朝氣和蒼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黃皮顯白髮色:蜂蜜茶棕色

屬於黃皮膚肌的女生,選擇的髮色需要達到中和作用,最應該避免太過鮮艷耀眼的顏色。建議可選擇蜂蜜茶棕色,溫和基調的棕色配合猶如蜂蜜般的金黃色,兩者自然融合不但不突兀,髮絲更自帶光澤光之餘,亦顯得白晢又健康。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黃皮顯白髮色:紫莓果紅棕色

紫莓果紅棕色非常適合膚色偏黃的女生,不但有明顯的顯白效果,亦中和黃皮膚的暗沉。這髮型在燈光照射下更讓髮質看來柔順有質感。而髮色看似看似強烈難駕馭,但其實在不同亮度的燈光照耀下,像是一般的咖啡色調,是一款可進可攻、退可守的基本髮色調!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黃皮顯白髮色:奶灰啡色

奶灰啡色是一款充滿日系感的髮色,帶點透亮感的色調更有種視覺上減齡的效果,而淡淡的霧面色調在室內有如黑髮般自然,但卻髮絲看起來更剔透柔軟。如果配合不同層次的辮子,更立即提升髮型的立體感。加上灰色帶點咖啡調,比起一般亞麻或冷灰色更容易駕馭,亦更顯白顯氣息。

黃皮顯白髮色:楓糖紅棕色

紅棕色調的髮色或會讓女生們誤會這會讓膚色顯得更黃,但其實將橙啡這兩種色調配合得宜,加點輕柔的霧面色,便輕易避免俗氣感,更提亮黃皮膚的暗沉感,顯得有精神、膚色更明亮白晢,也是一款適合黃皮膚或是白皮膚的女生。

 
 
 
 
 
 
 
 
 
 
 
 
 
 
 

@ling_hairat2 分享的貼文

黃皮顯白髮色:焦糖橘棕色

焦糖橘棕色同樣可讓黃皮膚顯白的髮色,加入亮眼的焦糖橘色後,更為當中的可愛添加一分空靈感。加上焦糖橘棕色不僅充滿活潑感,對於暗黃肌來說更是一個修飾度極高的髮色。因沒有金髮那麼難以駕馭,在陽光下看稍微偏紅棕色更有提亮效果,顯得膚色更白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更多內容:
髮型|大熱韓系瀏海:低調觸角染輕鬆減齡、耳邊瀏海打造V臉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圖片來源:IG@eros_hardyninahair___ling_hairat2sooyaaa__twicetagramlalalalisa_mrainie77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染對顏色氣色跟著好!黃皮膚「顯白髮色」Top5,莓果紅棕仙氣翩翩氣質UP、 奶灰啡最減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