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范冰冰都曾敏感大爆發!惱人「換季敏感」皮膚科醫師提醒:水溫、床單都是關鍵|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APP限時抽>換季敏感肌神救援!蘭芝最新升級300%爆水小水精+小水庫特別組合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22/04/12 12:00
APP限時抽>換季敏感肌神救援!蘭芝最新升級300%爆水小水精+小水庫特別組合

一到換季肌膚就變得敏感?「春敏」是許多人在這時節最感困擾的肌膚問題,女星范冰冰、舒淇都分享過自己肌膚嚴重敏感的驚人照片,而春敏到底產生原因是什麼?有何解法?讓皮膚科醫師來告訴你!你的美麗好夥伴更準備好了「抗春敏法寶」LANEIGE蘭芝水酷修護保濕系列的小水精+小水庫特別組合要送給你!一起水水嫩嫩度過換季吧!#機會難得,還不趕快行動

《透過左上APP 搖一搖 APP限時抽>換季敏感肌神救援!蘭芝最新升級300%爆水小水精+小水庫特別組合,進入此頁面,恭喜獲得1次抽獎資格》

✦ 趕快《下載女人我最大APP》!只有經由女人我最大APP搖一搖來到此頁,才有抽獎資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APP專屬活動時間:2022/04/12(二) 12:00~2022/04/17(日) 23:59
※ 活動好禮:蘭芝小水精+小水庫特別組合*1,共1位

※ 活動辦法:
    1. 下載「女人我最大APP」
    2. 登入/註冊TVBS會員
    3. 點選APP首頁左上「搖一搖圖示」即可參加抽獎
※ 2022/04/20(三) 1位幸運兒將公布於此活動頁
※ 獎項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更換或轉讓,違反本活動規則,主辦單位得以取消資格。如遇缺貨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有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 
※ 產品依個人肌膚狀況、使用方法,而有所不同效果或反應,請用前先測試並配合正確使用方法。若有任何不良反應,主辦單位不承擔責任。
※ 得獎公布後請於期限內回覆會員電子郵件,若因個人因素無法接收郵件,恕不另外通知,逾期視同放棄
※ 寄送範圍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郵寄過程中的毀壞、遲遞、錯誤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或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 選擇繼續參加活動,即等同同意此免責聲明

✤得獎名單公佈✤

e*********j@gmail.com

今 (04/20) 日已同步 e-mail 通知中獎資訊,請於 2022/04/28 (四) 12:00 前回覆收件姓名、電話、收件地址請以【直接回覆中獎通知信】方式回傳資訊,才算完成領獎確認,若因個人因素無法接收郵件,恕不另行通知,逾期視同放棄。沒中獎的粉絲別哭哭,每天打開APP搖一搖,驚喜等你們喔!

▲女神舒淇是敏感性膚質

自我檢測春敏5症狀

皮膚科醫師廖苑利分享5項春敏自側指標,一起來看看你中標了沒~
1.肌膚乾燥缺水。
2.肌膚出現發癢、刺痛、泛紅。
3.角質層變薄,容易看見紅血絲。
4.臉上突然出現小丘疹。
5.擦保養品、戴首飾、碰衣料、聞花粉容易出現過敏現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廖醫師解釋,引起春敏有許多原因,不外乎是空氣中的粉塵、肌膚缺水、過度清潔導致屏障變差、睡眠不足或壓力大,還有由於春季紫外線水平上升是冬天的2倍,陽光輻射強度短期增大,易對肌膚造成刺激與傷害。

▲范冰冰分享全臉敏感照

皮膚科醫師教你抗春敏

廖苑利醫師表示,想要安撫春季敏感,在保養方面可從下面5點開始改善,狀況就會大幅好轉~
1.洗臉:水溫過冷過熱都容易刺激皮膚,建議以33度無感水溫為佳,為不傷害肌膚本身防禦力,洗臉時間約控制在1分鐘內、一天最多2次,搓揉時力道宜放輕,並選用與人體PH值相近的胺基酸溫和洗面乳為佳。
2.保養:日常保養建議做足保濕,選用保濕精華或油脂含量較高的乳霜、精華油,因為敏感肌角質層偏薄,應「以油養膚」養厚角質層。
3.防曬:注重防曬,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照射,避免皮脂腺和汗腺分泌物過多加重敏感反應。
4.生活:保持規律作息、充足睡眠,多喝水同時補充維生素,增強肌膚代謝,床用品也應保持清潔,可使用除蟎噴霧,一個月更換一次床單被套。

▲KIEHL'S契爾氏植萃藍鑽修護激萃 NT.2,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保濕修護新品推薦
KIEHL'S契爾氏植萃藍鑽修護激萃

純度高達99.4%,不加水、不稀釋的天然保養油,觸感卻如水般清爽!KIEHL'S契爾氏重磅新品「植萃藍鑽修護激萃」,絕對顛覆你對油保養的經驗!如水精華般速效滲透吸收的質地,不黏不厚重,選用10種珍稀植萃:時鐘草、天竺葵、玫瑰、薰衣草、荷荷芭油等,能深層補水滋潤、修復受損膚質,實現健康透亮的平滑肌質!可當精華液、也可混搭乳霜使用,或在保養最後步驟做油封動作,很快就能找回嫩、彈、亮年輕膚質!即日起至3/31,購買還送小草作花茶包、淡斑精華4ml+全能修護乳霜7ml!植萃藍鑽修護激萃30ml,NT.2,200。

▲LANEIGE蘭芝水酷修護保濕系列

LANEIGE蘭芝水酷修護保濕系列

LANEIGE最新300%爆炸水能量保濕系列「水酷修護保濕系列」,投注38年玻尿酸研究基礎,找到源自海洋藻類中的褐藻醣膠進行第二次發酵,獨家研發1/2000微分子玻尿酸「藍色玻尿酸」,可層層滲透深入肌底,替肌膚維持100hr保濕,並持續修護乾燥重啟健康屏障!一系列推出洗面乳、醒肌露、導入液、精華和保濕霜、眼凍,品項超齊全,大推必備「小水精-水酷修護保濕精華」與「小水庫-水酷修護保濕霜」,替肌膚補好補滿水能量!水酷修護保濕精華50ml NT.1,650、水酷修護保濕霜 清爽/水潤50ml,NT.1,450。

▲Tunemakers渡美蘆薈保濕調理原液 NT.4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unemakers渡美蘆薈保濕調理原液

日本原液專家Tunemakers渡美採用高效保濕、鎮定舒緩的蘆薈,嚴選100%沖繩有機蘆薈,萃取出高濃度原液,分子小吸收快,能快速安撫退紅、深層補水,維持嫩澤好膚況!日曬後用於鎮定舒緩曬傷也超好用~由於蘆薈富含豐富維生素、蘆薈酊、多醣類,一滴喚醒肌膚健康生命力!是安撫春敏的清爽保濕絕佳選擇!10ml,NT.480。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