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別擔心!精油潔膚露放鬆身心靈 在家也能有「SPA級享受」|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小資族別擔心!精油潔膚露放鬆身心靈 在家也能有「SPA級享受」

漂亮| By
2022/03/02 19:40
小資族別擔心!精油潔膚露放鬆身心靈 在家也能有「SPA級享受」

近來進入季節交替之際,對肌膚來說更是一大考驗,容易乾癢、泛紅,乍暖還寒的天氣已經令人難受,肌膚問題更是雪上加霜,想解決這樣的問題,最基本就必須從「清潔」開始打好基底!日本帕菲安珂「The Perfect Anchor」集結卸妝、洗臉及沐浴等多功能,清潔同時達到肌膚保濕,天然植萃精油的香氛,讓人放鬆緊繃情緒,身心靈同時得到享受。

小資族別擔心!精油潔膚露放鬆身心靈 在家也能有「SPA級享受」精油沐浴露100%天然成分。(圖/THE PERFECT ANCHOR提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品牌公關表示,「除清潔身體肌膚之外, The Perfect Anchor的成分天然溫和,還能用在寵物洗澡、清潔嬰兒用品、清洗彩妝刷具、家事清潔等等,非常萬用。」尤其疫情期間戴口罩防疫,許多人會選擇配戴布口罩或使用口罩套,但若沒有做好清潔反而會導致臉部刺激過敏,一名日本女網友發現,她使用The Perfect Anchor來清洗口罩,除了有淡淡香氣,還能清除口罩上的殘妝,引起熱烈討論。而The Perfect Anchor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分享,許多人冬天皮膚乾癢,洗碗後就算塗護手霜也不夠,不妨用它來洗碗試試!

小資族別擔心!精油潔膚露放鬆身心靈 在家也能有「SPA級享受」THE PERFECT ANCHOR同時也注重環境生態。(圖/THE PERFECT ANCHOR提供)

品牌公關透露,「沐浴露香味使用100%天然植萃精油,希望能透過產品,讓日常的洗臉、沐浴,都變成一次特別的香薰療法,讓上班族在家就能有『SPA級的享受』,清潔同時也舒緩一整天的疲勞。」The Perfect Anchor為液態皂,100%天然成分無添加,不使用任何化學界面活性劑、起泡劑、色素等等,獲得美國農業部有機認可機構「OREGON TILTH」的認證,針對亞洲肌膚改良,增加保濕美肌成分(大麻籽油,荷荷巴油,乳木果油),做為清潔毛孔深處黑頭及卸妝時,使皮膚光滑不緊繃。

小資族別擔心!精油潔膚露放鬆身心靈 在家也能有「SPA級享受」THE PERFECT ANCHOR能用在各種清潔工作上。(圖/THE PERFECT ANCHOR提供)

此外,The Perfect Anchor也非常注重環境生態,以橄欖油、椰子油、葵花籽油取代成本較低但會破壞環境的棕櫚油。同時也獲得世界最大的美國動物保護組織PETA認證,沒有進行動物實驗及動物成分,精心挑選對肌膚與環境溫和的原物料,讓消費者能安心使用在洗臉、卸妝、沐浴等各種清潔。The Perfect Anchor共8種香味,目前台灣引進5種,包含葡萄柚、薰衣草、迷迭香、檸檬草香橙、黑雲杉,3/2起於寶雅獨家開賣,詳細資訊請上「The Perfect Anchor官網」查詢。
https://lihi1.com/OuZoC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