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素顏依舊美!張國榮唯一認愛女友毛舜筠養顏小秘訣,每日必吃「這」兩項保持火辣身材|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60+素顏依舊美!張國榮唯一認愛女友毛舜筠養顏小秘訣,每日必吃「這」兩項保持火辣身材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5/12 09:15
60+素顏依舊美!張國榮唯一認愛女友毛舜筠養顏小秘訣,每日必吃「這」兩項保持火辣身材

毛舜筠在《家有喜事》飾演「表姑媽」,以及曾為張國榮唯一認愛女友而廣為人知,後來與美術指導區丁平結婚27年,恩愛依然。不知不覺毛姐已61歲,但保養得宜,有「美魔女」之稱,而日前毛舜筠在母親節曝光的照片中,她染了一頭金髮,並放上剛生二女兒時的照片做對比,並感性寫道「孩子健康快樂成長,就是送給母親最好的禮物!願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照片中即便20多年過去狀態依舊保持得非常好,看起來完全不像60+。然而凍齡外表非唾手可得,毛姐平日花了不少心思保養保持,以下就來看看毛舜筠的保養方法吧!

 
 
 
 
 
 
 
 
 
 
 
 
 
 
 

毛舜筠(@moje115)分享的貼文

「美魔女」毛舜筠保養之道:2大保健品養顏+排毒

毛舜筠雖已超過60歲,但仍然能保持年輕美貌,她不時也會在Instagram上分享素顏生活照,去年分享了與家人駕遊艇出海的照片,素顏下只有淡淡的歲月痕跡,身穿粉色泳裝更顯少女感,不時被網民讚為「美魔女」。女人年過25,便心心念念凍齡,維他命及營養補充劑的確是近年比較多女生去接觸,希望身體、皮膚健康,毛舜筠也不例外,近年活躍社交媒體的她曾分享保養心得,原來是靠每天早上都吃保健品,她會先喝一杯溫水,補充晚上身體流失的水分,喚醒身體,再空服維他命C與纖維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眾所周知,維他命C有助皮膚美白,全因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能幫助皮膚膠原蛋白生成,是皮膚維持健康的必備營養素;毛舜筠指她會空腹吃,更推薦脂質體維他命C(Lypo-Spheric Vitamin C),因為能最快進人細胞內,她也是靠維他命C改善氣息,減少細紋;維他命C更可幫助細胞進行修復,因而有人會感冒時服用,哈佛醫學院的刊物也指一些研究結果有發現,每天服用至少 200 毫克的維他命 C,感冒的機率下降一半;最後,毛舜筠會以一杯溫水加兩匙纖維粉,可幫助腸道消化,改善便秘,有助排毒,為她的保養程序作結。

 
 
 
 
 
 
 
 
 
 
 
 
 
 
 

毛舜筠(@moje115)分享的貼文

保持運動習慣減慢肌膚衰老

運動有助促進新陳代謝,提升人體血液中的抗氧化劑,修身同時減慢肌膚衰老。毛舜筠熱愛運動,年輕時運動量劇烈,每天也會跑步十公里。隨着年齡漸長,運動方式也轉向溫和,以步行為主。她現在每星期最少運動三天,每次約一至一個半小時。她曾於小紅書上分享自己保持了幾十年的「五分鐘喚醒運動」,並指堅持拉筋對健康有益,整天也充滿精神。

60+素顏依舊美!張國榮唯一認愛女友毛舜筠養顏小秘訣,每日必吃「這」兩項保持火辣身材

「5分鐘喚醒運動」保持健美身材、紓緩壓力

動作一:首先平躺於地上,雙手緊抱雙腿,抱著雙腿向左右兩邊轉,每邊轉三次。
動作二:平躺於地上,雙腿伸直90度向上抬,往上提的時候呼氣,這個動作做十次。
動作三:先呈跪姿,雙腳膝蓋微微張開。雙手向前爬行,手臂在身體前方伸直。將上身放到大腿上,額頭靠在地板上。維持此姿勢深呼吸至少三次
動作四:先呈坐姿,雙腳伸直靠攏,上身緩緩向前傾,最後緊貼雙腿,維持15-20秒。
動作五:雙手打開向後拉筋
動作六:拉筋放鬆肩膀與背部肌肉

更多內容:
凍齡|預防皮膚又痕又乾 40+無懼素顏皮膚保持白滑,保養需這樣做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整理:張心妮

圖片來源:IG@moje115、小紅書@毛舜筠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60+素顏依舊美!張國榮唯一認愛女友毛舜筠養顏小秘訣,每日必吃「這」兩項保持火辣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