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太太們快筆記!國民男神許光漢最愛的二款香水,更自曝聞到「這香味」會心動回頭|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許太太們快筆記!國民男神許光漢最愛的二款香水,更自曝聞到「這香味」會心動回頭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22/03/18 18:13
許太太們快筆記!國民男神許光漢最愛的二款香水,更自曝聞到「這香味」會心動回頭

連續劇《想見你》大紅,讓許光漢成為「國民男友」,現在的他,更蛻變成帥氣紳士的「國民男神」,讓許太太們為之瘋狂!這回,特別採訪了許光漢,除了聊聊他最喜歡的香氛,之外,就連女生噴上什麼香氣,會讓他立刻回頭的情報,編編都挖出來了喔!

許光漢:女生飄著淡淡香氣,會讓我回頭

身為國民男友的許光漢,喜歡女生噴香水嗎?「如果,走在路上,有位女生走過,隨著空氣飄來淡淡香氣,和她的穿著很有一致性,我會回頭多看幾眼的!如果,靠近女生時,她身上傳來隱隱約約的清爽、淡淡香味,我也會特別覺得她是非常細心、非常迷人!對我來說,香氣能傳遞著個性,香氣更會永存在記憶之中,真的蠻重要的!」
提到最喜歡的香氛,許光漢欲罷不能的補充:「出門前,一定要噴上香水,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重要的儀式了,另外,最近更愛上居家香氛!因為,前陣子待在家的時間長了,就會選擇擴香、香氛蠟燭,就連沐浴乳也換上香氛款,讓自己、讓家中,隨處飄著舒緩放鬆的氣息。用香氛佈置家裡,真的很不錯!」他也笑說,兄弟們也被他推坑一起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許光漢:揉香,更能展現我的獨特氣息

許光漢坦言:「我以前沒有噴香水的習慣,隨著年紀漸漸增長,開始想要有自己的獨特氣息,才開始用香水。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濃郁、強烈的味道,最好是淡淡的,卻能有自己的個性!最近,特別喜歡糅香搭配!因為,就像身為演員的我,可以在不同的角色扮演中,去做些平常不一定會做的事,並透過角色與內心的自己產生火花。就如同每瓶香水,都因為不同的人或者搭配,展現不同的樣貌!今天,我就選擇白樺木與薰衣草,搭配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除了極具層次的花香氣息,更多了溫柔純粹的木質香氣,展現出獨特有個性的香氣。」

許太太們快筆記!國民男神許光漢最愛的二款香水,更自曝聞到「這香味」會心動回頭

許光漢:日常送禮更能表達心意

許光漢透露,遇到節日時,反而不會特別慶祝!因為,找到對的人,找到讓你發光的人,每天都是最特別的!所以,自己在平日時,就會買禮物來給小驚喜、小浪漫,反而更能傳遞情感,自己也非常享受挑選禮物的過程!最後,在聊到接下來的計畫時,許光漢也提到電影剛剛殺青,卸下角色後,剛好是一個可以好好讓自己沈澱休息的階段,有時會一個人在家裡聽著音樂,並點上喜歡的香氛蠟燭,讓身心靈完全放鬆。

許太太們快筆記!國民男神許光漢最愛的二款香水,更自曝聞到「這香味」會心動回頭

許光漢:一起來挑禮物吧!期間限定店

日期:2022年3月12日(六)至 2022年6月27日(一)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11:00- 22:00),星期六至星期日(10:30- 22:00)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只要在「JoBots」禮物概念店內,購買任一款100ml香水乙瓶,即可獲得禮物蓋店限定的JoBots造型鑰匙圈一只,滿NT.5,000即可玩JoBots販賣機,抽取更多驚喜香氛禮,消費滿NT.6,000還可享有精美JoBots限量禮盒包裝服務,(造型鑰匙圈款式隨機贈送恕不指定)。除此之外,現場拍照打卡 #JoBots, #JoMaloneLondonTW 公開分享於FB或IG,並加入官方LINE帳號,另可免費領取香氛驚喜禮物一份 (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kuanghanhsu、編輯部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許太太們快筆記!國民男神許光漢最愛的二款香水,更自曝聞到「這香味」會心動回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