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通殺的奶兇感「貓系顏」大盤點!最受歡迎的10位貓相女星「karina、Jennie、韓韶禧」|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男女通殺的奶兇感「貓系顏」大盤點!最受歡迎的10位貓相女星「karina、Jennie、韓韶禧」

漂亮|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2/07/20 17:12
男女通殺的奶兇感「貓系顏」大盤點!最受歡迎的10位貓相女星「karina、Jennie、韓韶禧」

受歡迎的長相隨著流行改變,而韓國近期特別熱愛所謂的「貓系長相」,更是目前韓國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類型!貓系長相有什麼特色呢?除了常聽到的眼尾微勾的貓眼之外,擁有較窄的鼻型,下顎線條圓潤以及偏短的下巴加上豐潤的雙唇,雖然看似有距離感,笑起來卻馬上融化人心,集結軟萌、霸氣的奶兇感~其中討論度最高的貓系長相人物有:Jennie、karina和韓素希⋯等人,今天來大家看看還有哪些韓國女星也是貓系長相吧!

延伸閱讀距離最完美的狀態就差這一步!美容大王、藝人都必備這支!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1.Blackpink Jennie

說到貓相女星,第一個就會先想到Blackpink的Jennie!她在舞台上時氣勢滿滿、流露出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的女王氣場,素顏時又瞬間恢復可愛軟萌感,惹人疼的氛圍,不只長相,就連個性也是隻小貓咪!作為韓國最火紅的她,時尚造型也每次都能引發很熱議!不管什麼衣服都能完美消化的她完全就是小貓上身一樣的存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Aespa Karina

近期以《GIRLS》回歸的Aespa,新穎的曲風搭配充滿記憶點的舞蹈,讓人越看越上癮,這次專輯銷售量更突破了歷代女團的紀錄呢!隊長Karina擁有「人間AI」美名,有著蛋巴掌臉型、圓潤大眼眼型、小巧挺鼻搭配櫻桃小嘴,美貌真的精緻到太不真實,也是現在大家熱門的仿妝對象,充滿神秘與貴氣感~根本就是超會放電的性感貓咪呀!

3.Aespa 寧寧

同為aespa成員的寧寧也是貓相的女星之一,剛出道時更有「小Jennie」之稱!一頭黑髮配上較圓的臉形,讓她的外貌在團中沒那麼突出,但她換上較淺的髮色,加上瘦身,不僅甩掉了稚氣鄰家妹妹感,整個人都充滿了貓系的嬌媚感,多了一股成熟的女性魅力呢!

 
 
 
 
 
 
 
 
 
 
 
 
 
 
 

한소희(@xeesoxee)分享的貼文

4.韓韶禧

大勢女演員韓韶禧大該是擁有最多面向的貓系女星了!在《夫妻的世界》中是充滿魅惑感的小野貓,到《單戀原聲帶》時又變成清純無辜的可愛貓咪,在《以吾之名》又是神祕難捉摸的黑貓!畫淡妝時充滿著厭世復古感,而在畫出比較濃艷的妝容的時候,整個就像是魅惑人心的小貓,擁有超強的反轉魅力,魅力十足~

5.NO:ZE

有韓國最美Dancer之稱的「NOZE」,雖然不是正式藝人,但討論度比藝人還高!近期更因為廣告「耍大牌爭議」而遭到韓國網友的撻伐,但她也是公認的貓咪相!擁有長大的眼睛、偏長的臉型加上豐厚的雙唇,高顏值的她在有瀏海與沒瀏海時更表現出完全不同感覺,沒瀏海時是帥氣黑貓、有妹妹頭瀏海時則變成軟萌小貓。

6.宋智雅

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爆紅的宋智雅,擁有勾人的魅力貓眼及看似有點baby face的圓潤飽滿的雙頰,讓她顯得可愛卻完全不減性感的魅力~兩種不同風格在臉上,不僅不衝突,反而更有記憶點!加上她超撩人的講話語氣,越看越迷人,完全就是一隻高貴優雅的貓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TZY(@itzy.all.in.us)分享的貼文

7.ITZY 禮志

15日以《SNEAKERS》回歸的ITZY隊長禮智,她們MV公開至今,點擊超過了6936萬次,反響熱烈!她擁有超特別的丹鳳眼,搭配著帥氣的內雙及高挑的雙眉,一眼看過去就能感覺出來是屬於華麗的貓相臉,辨識度極高,也因此一出道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不緊擁有特色外型,也擁有超強實力,更有人將她評價為「台上小野貓,台下小奶貓」。

8.STAYC ISA

昨天帶著跟優美抒情風歌曲《Beautiful monster》回歸的超強實力派女團STAYC的Isa,上揚的眼尾及獨特的笑眼是她的特色!元氣滿滿,就像是一隻開朗的可愛貓咪,而且任何的妝容她都能夠駕駛,更給人不同的感覺!拱型眉讓她呈現比較有個性、難相處,如今的一字眉則讓她看起來溫柔、活潑,這更引起了韓網的討論,也讓她圈了不少粉絲呢~

9.IVE 張員瑛

最強新人女團IVE的C位「張員瑛」臉蛋中還帶有少許的稚嫩感,渾身散發著時而可愛,時而嫵媚的百變魔力,可以說是甜美感最重的小貓!她在妝容上常以明顯粉色系頰彩和唇彩做搭配,中和貓咪眼線的銳利感也突顯這個年紀獨有的甜美氛圍,完全讓人移不開目光。

 
 
 
 
 
 
 
 
 
 
 
 
 
 
 

KRYSTAL(@vousmevoyez)分享的貼文

10.鄭秀晶

貓相女星怎麼能少了她呢!最後一位是有著高冷美女之稱的「Krystal鄭秀晶」!擁有微微上揚的眼尾卻不太喜歡笑,再加上修長的下巴、薄薄的嘴唇,搭上超時髦的時尚感,整個人散發出來就是高冷的氣質美,男女都超愛,完全就是高冷貓咪的代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揭韓國美容室秘招!夏日就用「蒸餾水+它」一起冷濕敷,舒緩補水不曬黑
最有用的瘦身法是哪種?藝人、網友分享獨門祕招,方文琳全靠運動,何妤玟淚推「這招」最有效
老公總忘記關燈,王思佳一招馴夫!結婚6年超寵ㄤ:知道他的毛,再麻煩也要堅持

實習編輯:林秀賢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aespa_officiafor_everyoung10vousmevoyezstayc_highupitzy.all.in.usdear.zianozeworldxeesoxe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男女通殺的奶兇感「貓系顏」大盤點!最受歡迎的10位貓相女星「karina、Jennie、韓韶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