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不分年齡和性別!何如芸分享當年跟風打肉毒,竟差點從此「大小眼」!|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愛「美」不分年齡和性別!何如芸分享當年跟風打肉毒,竟差點從此「大小眼」!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22/08/01 17:20

現代人不論是什麼性別、年齡,都會為了追求「美」以及苗條的身材而做出努力,但是每個人適合的方式可能不太相同,雖然都是共同追求「漂亮」,但如果用錯了方法那就得不償失了!何如芸在節目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當年為了變漂亮,看到身邊的人都在打「肉毒桿菌」所有自己也跟著去打了,但是竟然從此導致「大小眼」的問題發生,最後到底怎麼辦呢,一起來聽聽看吧!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愛「美」不分年齡和性別!何如芸分享當年跟風打肉毒,竟差點從此「大小眼」!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