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劉真肌膚比少女還白嫩,6個獨家保養祕方公開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42歲劉真肌膚比少女還白嫩,6個獨家保養祕方公開了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04/17 12:00
42歲劉真肌膚比少女還白嫩,6個獨家保養祕方公開了

42歲劉真肌膚比少女還白嫩,6個獨家保養祕方公開了

劉真的肌膚在演藝圈裡面是好得出名的,細嫩看不見毛孔,而且超級白!42歲生過一個女兒,狀態卻比25歲少女保養的還好,真的很令人佩服,很多人都以為她是天生就有好膚質,其實,她在保養上是非常用心的,對於美白更是超標準要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2歲劉真肌膚比少女還白嫩,6個獨家保養祕方公開了

除了上節目,劉真私底下很少以大濃妝示人,分享在粉專上的自拍照更多是素顏!可以看到她的肌膚狀態真的非常好,通常皮膚白的人最怕斑點,但劉真的白皙卻是透著粉嫩好氣色與細緻感,連上她舞蹈課的學員都羨慕地說:「老師真的又白又美,皮膚比28歲的表妹還要好!」

女孩們也別氣餒,就算天生膚質無法盡如人意,但透過後天保養還是有大大加分的機會!想擁有白嫩美肌,趕快來看看劉真老師獨家保養秘密吧!

42歲劉真肌膚比少女還白嫩,6個獨家保養祕方公開了

想擁有白嫩美肌,快跟著劉真老師這樣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盡量不曬太陽

紫外線絕對是肌膚的大敵!不只是變黑長斑、更使肌膚加速老化,劉真美白肌膚的首要條件就是盡量不要曬到太陽,外出一定會戴帽子、撐傘、擦SPF30以上防曬加上有防曬係數的粉餅,連護唇膏也有防曬功能,上完課洗臉後也一定會再補擦防曬品。

2.吃薏仁、珍珠粉美白

劉真偏好從體內白回來,薏仁就是她的最愛,煮飯時會用薏仁+糙米各半,也常喝薏仁水,美白、消水腫功能特別明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果想加強一下時,她也會吃珍珠粉,吃完包裝裡殘留的粉末充分利用,抹在掌心輕拍臉,對於細緻毛孔也有效果,或把一顆黃豆大小的珍珠粉加進化妝水裡(不可使用含果酸的化妝水),就能加速美白。

3.即使沒化妝也要卸妝

保養程序中劉真最重視清潔,清潔做好後續保養品才能吸收,尤其現在空汙問題嚴重,就算沒化妝,她也一定會卸妝+洗臉,每周一次用美容儀清潔功能將髒汙導出毛孔。

4.保養最注重保濕、美白、拉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劉真說:「皮膚狀況要好,先要解決的就是保濕的問題,唯有肌膚在保水濕潤的狀態下,才能吸收其他需要的養份,美白、拉提這些效果,都要先有保濕做基礎,才能往上加乘,所以保濕真的是我最重視的基本保養工作!」,除了用化妝水濕敷,她也會用精華液、美容油來幫肌膚保濕+按摩,搭配保濕、美白、拉提效果的面膜輪流使用,肌膚明顯變透亮,也比較好上妝跟持妝。

5.醫美皮秒雷射

斑點在皮膚白的人臉上特別明顯,劉真分享說在孕期中,顴骨處不免長出一些孕斑,產後要照顧小孩兼顧工作又非常忙碌,到了一定年紀又想要省時速效,她也會尋求醫美的幫助,最近嘗試的是皮秒雷射,不只斑變淡,皮膚也更透亮。

6.每天喝足2000cc的水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一大杯溫開水,劉真透露她只喝溫水或常溫水,由於有在運動流汗,身體水分會大量流失,所以每天補足2000cc的水是必須的,她也會喝檸檬酵素,幫助體內代謝循環。

 

保養沒有捷徑,劉真說「保濕、大量喝水、防曬」都是她從年輕時就開始維持的習慣,加上運動對體內循環、肌膚線條和緊實度都有幫助,建議女孩們三不五時就要動起來。

 

我們有line囉 ▶ http://bit.ly/2lPmsOb 

加入好友.gif

【編輯 唐蓉】

撰文:唐蓉   美編:張懷瑾    圖片擷取自劉真粉專

相關文章推薦

吳速玲、李英愛都是吃「這個」逆生長,不只美膚還能速瘦

從烤焦黑妞變雪白棉花糖,小嫻靠這6招白回來

睡不到5小時肌膚照樣發亮!林可彤用「2重按摩法」保養省時又速效

68歲近照嚇死人,潘迎紫靠「熱石保養法」讓她成為不老娃娃

61歲美鳳姐0皺紋保養神技公開!視覺年齡直接小20歲

42歲李維維擁有少女肌!超完整顯嫩保養秘訣公開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