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看過來!日本皮膚醫師分享8大美肌秘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愛美看過來!日本皮膚醫師分享8大美肌秘訣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09/04 12:37
愛美看過來!日本皮膚醫師分享8大美肌秘訣

愛美看過來!日本皮膚醫師分享8大美肌秘訣

保養品抹再多,不如日常習慣做得好!日本皮膚科醫生分享這8大美肌秘訣!照著做,美肌養成計畫不是夢~拍照誰還需要美圖軟體?

1.防曬不能少
防曬可是保養肌膚最基本的事情哦!就算是下雨,皮膚科醫師還是建議一年365天,都需要防曬!因為紫外線會加速老化!另外編輯再來提醒大家防曬乳上的英文標示都是甚麼意思呢?SPF數字越高,就可以幫助預防曬傷,PA/PFA越高,則可以預防曬黑!所以在挑選防曬乳時,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去挑選~

愛美看過來!日本皮膚醫師分享8大美肌秘訣
2.臉部要輕按
許多人在抹保養品時會大力的按摩肌膚,希望可以把保養品深層的按進去,不過醫師建議要溫柔按摩,才可以促進賀爾蒙分泌,如果妳太大力按摩,有可能會有反效果。

3化妝品避免刺激
選擇化妝品時,最重要的其實不是它的功效有多厲害!而是它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在購買化妝品前建議可以試用看看,避免裡面添加太過刺激的成分,反而會造成皮膚過敏!別人的蜜糖,很有可能是妳的毒藥,所以建議化妝品跟保養品都要試用過,適合自己才可以把肌膚養得越來越水嫩Q彈哦~

4.一定要卸妝
可別以為自己只畫淡妝,就不用卸妝囉!不管妳的妝多淡多濃,通通都要卸妝!如果有殘妝留在臉上,肌膚簡直就成了痘痘的溫床!其實妝沒卸乾淨,妳抹再多的保養品,也會造成膚質不好,所以如果妳皮膚總是不好,也可以先檢視自己看看是不是卸妝的程序上出了問題?只要把臉清潔乾淨基本上就可以幫助改善膚質。

愛美看過來!日本皮膚醫師分享8大美肌秘訣
5.促老化食物少吃
如果妳平常很常吃甜點或者是炸物很容易會促成皮膚的老化。相對的如果吃對食物,有足夠的營養,就可以幫助肌膚延緩老化的速度,也可以預防皺紋跑出來見人,想要防老,建議可以多多攝取膠原蛋白補充膠質食物,讓肌膚可以更加緊緻有彈性,也可以多多攝取維生素C,保護皮膚細保,也可以抵擋紫外線的傷害,改善皮膚暗沉,另外維生素A也要攝取足夠,才能預防皮膚變得乾燥、粗糙!

6攝取抗氧化食物
番茄、鮭魚、綠茶具有優良的抗氧化效果,或者是酪梨也具有強效的抗氧化效果,幫助減緩老化,也可以預防心臟疾病的發生哦~如果愛吃蔬菜的人,也別放過菠菜、十字花科蔬菜了!

愛美看過來!日本皮膚醫師分享8大美肌秘訣
7油脂
攝取到好的油脂可以幫助到抗衰老,甚至可以預防一些發炎狀況的發生!像是橄欖油裡面的角鯊烯對心血管健康有幫助,裡面豐富的維生素也可以幫助抗氧化。亞麻籽油也是對女生很好的油類哦!減緩腦部退化還可以降低膽固醇,甚至經痛也能夠得到舒緩。

8.酵素、異黃酮
異黃酮可以提高女性荷爾蒙,也可以幫助皮膚變得光滑且有彈性。甚至還有幫助豐胸的效果呢!另外異黃酮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也能夠幫助抗老。酵素則是可以幫助腸道排毒,如果腸道乾淨,自然皮膚也會跟著好起來!酵素的成分也可以幫助促進細胞新生,讓皮膚變得QQ嫩嫩的~

影片看這邊↓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愛美看過來!日本皮膚醫師分享8大美肌秘訣
相關文章閱讀
防曬知識都在這篇了!防曬係數怎麼看?怎麼擦才不會黑!
「4個小細節對了胸部就大了」給ㄋㄟㄋㄟ一個長大的機會吧!
化妝除了美還可以防失智!日本研究:化妝有助腦力活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楊丹】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