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控快看!蔡詩芸5招超簡單養髮秘訣大公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護髮控快看!蔡詩芸5招超簡單養髮秘訣大公開

漂亮|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09/14 08:30
護髮控快看!蔡詩芸5招超簡單養髮秘訣大公開

護髮控快看!蔡詩芸5招超簡單養髮秘訣大公開

演藝圈闖蕩多年的蔡詩芸,出道後幾乎從未剪過短髮,一頭長髮的髮量非常豐盈且髮質柔順,許多長髮妹子都有這樣的困擾,頭髮瀏長到一個程度,就開始毛躁、分岔甚至斷裂,甚至伴隨掉髮問題,身為資深長髮控,蔡詩芸大方分享5個超簡單的護髮秘訣,真的是護髮控必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每天梳頭皮5分鐘,比護髮更有效

每天洗完頭髮吹乾後,用梳子幫頭皮做按摩,蔡詩芸提醒,要從額頭髮際線開始,一直梳到頸後的髮絲,放慢速度慢慢梳,每天只要5分鐘,只要堅持一個禮拜,就會明顯感受到頭髮的變化,你會發現頭髮明顯變得比較有光澤,比護髮的效果更明顯。護髮控快看!蔡詩芸5招超簡單養髮秘訣大公開

有捨才有得,每個月固定修剪1次髮尾

對長髮控來說,每一次去剪頭髮,都會擔心設計師看不慣自己的髮質不好,忍不住想快刀斬亂麻,一邊剪得妳心亂如麻,想要叫他住手!蔡詩芸分享,自己每個月都會去修剪髮尾,不多,只剪半公分,短短半公分,把分岔、毛燥的髮尾修掉,髮質真的會柔順升級,不要捨不得,因為定期修剪,會讓頭髮長得更快,有捨才有得,越是捨不得剪,髮質不好的情況下,反而會留得更慢

不要濕髮梳頭,髮根容易斷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有部分的美眉,習慣在洗完頭,吹頭髮之前先梳頭,蔡詩芸叮嚀,千萬不要濕著頭髮梳頭,因為毛鱗片還沒有閉合時,強梳頭髮非常傷髮質,髮根也容易斷裂。

護髮控快看!蔡詩芸5招超簡單養髮秘訣大公開

洗完頭要吹乾,才能鬆鬆柔柔

有部分的美眉,覺得吹頭髮很麻煩,索性只是放著自然乾,(更糟的是還濕髮梳頭)把頭髮吹乾,蔡詩芸說,洗完頭吹乾,隔天的澎鬆度也會比較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游泳下水前扎頭髮,避免拉扯糾結

愛游泳也愛去海邊的蔡詩芸,下水前一定會把頭髮扎起來,避免不必要的拉扯或造成打結。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護髮控快看!蔡詩芸5招超簡單養髮秘訣大公開

你可能還會想看:

手殘也學得會!10款3分鐘速成女神編髮

有一種愛情叫賈靜雯和修杰楷,賈修的10個幸福秘訣

出道17年不變的44公斤還越來越美,Hebe田馥甄的秘訣是這3招加喝這個

每天8分鐘這樣練,告別虎背熊腰掰掰肉,背影殺很大!

性感蜜桃臀非夢事!1條彈力帶7組動作讓你的屁屁覺醒吧!

這個神奇動作不只矯正駝背,還能改善消化不良

畫眉毛老是手殘有障礙,飄眉霧眉寶典請收下

 

【編輯 林致婷】

圖片來源:蔡詩芸FB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