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台灣女性量身訂做,每天一瓶喝出好氣色|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專為台灣女性量身訂做,每天一瓶喝出好氣色

漂亮| By
2016/11/28 18:39
專為台灣女性量身訂做,每天一瓶喝出好氣色

 

專為台灣女性量身訂做,每天一瓶喝出好氣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面對液態、粉狀等玲瑯滿目的膠原蛋白商品,每個人在選購時的重點也各有不同。您是否也有同樣的經驗呢?

「總會選購了容量和瓶數最多的膠原蛋白商品,但是在飲用後卻沒有甚麼感覺!」

 

其實要能達到膠原蛋白的效果,重點在於分子越小越好,而非以量取勝!

一般而言,一天所需攝取的膠原蛋白基本量為5,000mg,當攝取量超過基本量時,所能達到的效果其實是一樣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所以吸收效果更為重要!因為當膠原蛋白的分子越大時,其吸收率相對越差,所以要能真的感覺到有效果也就更難!所以不論含有再多的膠原蛋白,當

身體無法吸收時,這些全部都是浪費而已!

「海之姬」是由日本最大創業百年水產公司製造,從魚類的獲取到研發加工製造,皆由日水公司一手包辦。選用峇里島深海純淨海域之野生魚為原料,所配合的膠原蛋白又稱「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只有一般膠原蛋白的千分之的大小!更因為添加膠原蛋白肽,與一般動物(豬禽)等萃取成分相比,分子更微小也更容易被肌膚所滲透與吸收!因此肌膚能迅速感受到的效果也就會特別顯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奢華添加6種美容成分,保持美麗一次到位!

海之姬除了有「胜肽級的膠原蛋白」,還有「CoQ10」針對肌膚乾燥的傷害有很好的防護的效果,以及「維他命C」能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維他命B6」有助於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N-乙醯葡糖胺」對於肌膚能夠保水及潤澤, 增加肌膚中玻尿酸的含量以達到保水光澤滋潤。最後還奢華添加了連楊貴妃, 埃及豔后及慈禧太后都愛用珍珠粉。因為富含多種微量元素以及胺基酸,能使肌膚紅潤及亮白光澤。一般市售為海洋採集較多但因多藥物汙染等問題, 故使用清淨淡水產珍珠。 

專為台灣女性量身訂做,每天一瓶喝出好氣色

特別使用奈良大和葛城山天然水!台灣限定口味口感更升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相較於市售飲料大多直接過濾自來水來製成,海之姬則是汲取日本古都奈良國定公園大和葛城山麓地底的天然水、透過純化作業,去除其中雜質,生產出安心安全的飲品。位於接近水源地的自有工廠,採取嚴格衛生管理,供應安全無虞的水質,為了維護飲用時的滋味與消費者的健康,對「水源」的講究,更是海之姬的一大堅持!

海之姬針對台灣市場,更是特別推出了「台灣限定」白桃口味,改良後的熱量更是只有30卡,睡前喝一瓶,美容效果好又不會增加負擔。

 

想要了解更多?

專為台灣女性量身訂做,每天一瓶喝出好氣色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