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際空隙、上揚眼尾 一筆輕描決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眼際空隙、上揚眼尾 一筆輕描決定

漂亮| By
2017/01/18 17:54
眼際空隙、上揚眼尾  一筆輕描決定

 

 top_pickup_img13_2.png日本開架式彩粧品牌KATE歡慶20週年,自1997年創立,隔年(1998) KATE以「全產品日本原裝進口」強勢進入台灣彩粧市場,而對於目標消費者族群最不可或缺,可強調雙眼特色的眉彩、眼影、眼線,更是KATE的得意強項。品牌最初即定位為開架自選彩粧,每季度均會推出創新色彩的新品,自2006年以來,KATE品牌連續10年蟬聯日本市場彩粧銷量第一。品牌概念「NO MORE RULES」,期待讓每一位女性都能找到更貼近自我品味的彩粧表現及彩粧樂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細鎖色眼線膠筆  兼具3大特色

極細 X 濃黑 X 鎖色

201604_eyelinerSL_lineup04.png
完粧示意圖

■極細1.5mm柔滑膠狀筆芯,不僅可用於填滿、暈染眼際,就連眼尾也能勾勒出滑順細緻的線條。

■添加碳黑成分新配方,加倍濃黑。實現超越以往的顯色濃黑線條,綻放絕美眼眸存在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鎖色效果,不易脫粧。濃密膠體緊密貼合肌膚。防水型產品,耐汗、耐水、耐淚,不易暈染脫粧。 

KATE456era4vwerv5454.jpg
超細鎖色眼線膠筆 BK-1[鮮明黑]
容量:0.07g
建議售價:NT$330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