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醫師 教妳如何讓保養更有感|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全台最美醫師 教妳如何讓保養更有感

漂亮| By
2017/04/18 16:37
全台最美醫師 教妳如何讓保養更有感

保養品用了沒效果?美女醫師:挑選高親膚成分是關鍵

保養最怕花了大把鈔票買回來的瓶瓶罐罐,效果卻不彰顯,因為保養品的成份停留在表面無法滲透至肌膚裡層,導致當下覺得很有感,但長期下來肌膚困擾根本沒改善。到底什麼樣的成份才能真正準確被肌膚吸收呢?今天訪問到「全台最美的醫美醫師」王彥文來分享她的保養秘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專科PhotoCap_001.jpg

「天然蠶絲蛋白」高親膚性、好吸收,讓保養有感滲透

現在的人生活極為忙碌,所以要用更聰明的方式保養:保養品要有感,最重要的就是成份本身是否能有效被肌膚吸收!

王彥文醫師指出,可以挑選親膚性佳的成份。特別是最近流行的「天然蠶絲蛋白」美容成分,其實這個成份在日本已風行許久,主要是因為它的高親膚性及小分子結構,可以迅速的被肌膚所吸收;加上蠶絲蛋白的胺基酸組成類似肌膚表皮的天然保濕因子,能於肌膚表面形成隱形薄膜,提升肌膚保水度,進而增強防禦力,使肌膚更加柔嫩有彈性。

圖說:從蠶繭中提取的天然蠶絲蛋白成分,擁有高親膚性,易被肌膚吸收,能有效保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肌膚 從清潔卸粧作為保養第一步!

談到日常生活的保養,王彥文醫師表示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像自己每天會擦防曬出門,因此自己會特別注重卸粧的步驟。卸粧產品在挑選的時候,醫師建議要注意產品的卸淨力,用輕輕按摩的方式卸除彩粧污垢才不會過度拉扯肌膚,成份上講究不刺激。像她自己會用專科的超微米卸粧油,因為清潔力好,同時使用感相當清爽,添加保濕成分卸後也不會讓肌膚乾澀緊繃。

圖說:卸粧產品挑選要注意卸淨力,輕輕按摩卸除,才不會導致肌膚過度拉扯。

聰明小撇步! 做好基礎保濕打底  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妳是否也曾有用了高價保養品效果卻不彰顯的經驗?王彥文醫師表示美白、抗老要做好,平時的基礎保濕就要做足!因為我們肌膚最外角質乾燥的時候,肌膚就像一塊乾癟的海綿,影響吸收效果。醫師建議可以用足量的保濕化粧水打底,讓肌膚先吸飽水份後,後續的保養更能被快速吸收。

醫師表示自己平常愛用專科的保濕化粧水打底,因為蠶絲蛋白的分子小可快速滲透至角質層,達到深度保濕,再作後續保養,輕鬆提升肌膚水潤度與亮澤感。

圖說:使用足量的化粧水打底保濕,能幫助後續保養更易吸收。

風行日本許久的蠶絲蛋白成分,在日系保養品中不難發現,但其實在台灣也不難找到,來自日本的開架品牌「專科」,全系列皆有添加,讓簡單有效的保養不再是難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說:親民價格滿足日常保養 專科超微米卸粧油/完美保濕化粧水(清爽型)/完美透白化粧水(清爽型)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