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機是秀髮細節的氣質!髮質柔韌 顏值完勝|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美麗心機是秀髮細節的氣質!髮質柔韌 顏值完勝

漂亮| By
2017/06/08 17:49
美麗心機是秀髮細節的氣質!髮質柔韌 顏值完勝

 

bio1.jpg
情侶約會或出席各類聚會,你慎重挑選衣服,打造妝容,但頭髮總是洩了你的底!因為髮質與頭髮散發出的氣味常常被你忽略。韓國的女孩們深知髮質滿分,顏值才能完勝的道理,對「髮妝」絲毫不敢大意。但是到底該怎麼做?她們的完勝心法,就是「ELASTINE Bi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io2.jpg

常跑韓國的部落客們都發現一件事:當地的OPPA們,對於「氣味」是很重視的。因為出席各種大小場合,常遇到與人很靠近說話的時候。這時候,一旦遇上劣等髮質加上噁心頭油臭味,不但失禮,對人際關係更絕對是大扣分!但是在台灣,許多女生常常忽略這一點。其實這個不好的味道,就是平常沒有好好照顧頭髮的結果。

美麗心機是秀髮細節的氣質!髮質柔韌 顏值完勝

重視外在溝通的韓國女性,深知這個道理,所以絕對不會胡亂購買洗髮精,而是把「髮品」當成「保養品」的其中一項,而且還細心挑選產品。因為,基礎清潔保養好,護髮才能產生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io4.jpg

在首爾,最近各大美妝店最暢銷且超高討論度的髮品,就是ELASTINE Bio therapy韓系養髮專家。它是由LG集團專為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bio5.jpg

Elastine是韓國市場上,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這次新品上市不但未演先轟動,更有許多美妝圈單幫客特別從首爾代購,就是因為它能達到「7日奇蹟 立順完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io6.jpg

開發這款產品的是LG健康生活研究首席博士孫成吉與他的團隊。孫博士說,「頭髮是已經死掉的細胞組織,受損後無法和肌膚一樣有自生能力。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發現了Bio-Gule活體髮絲接合技術,能將受損髮絲填補接合,使秀髮回到受損前的健康狀態。」

LG專利技術是讓添加的養護有效成份非但不流失,可在洗潤同時瞬效滲透,做到優化髮質健康基礎,蜂王漿添加7日見效。這是一般洗髮精所做不到的。

bio7.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孫博士說,Elastine Bio洗髮精運用此專利技術,將有效成分與受損髮做結合填補,與過去既有洗髮精不同,不會因為清洗後就失去修補效果,可一直持續作用,因為Bio Gule活體髮絲接合技術,有效修補頭髮蛋白質氨基酸,並維持香氣持續一整天。他說,「實驗測試,使用七天,修復效果達到99%。」

bio8.jpg

「ELASTINE Bio」洗髮精內添加頂級蜂王漿,將自然營養成分與水分結合。產品上市以來,多位試用者都提到了同樣的心得:洗髮後即使不潤絲,也不用護髮精華,髮絲柔順不打結,完全達到「零糾結」。稍稍擦乾頭髮,用梳子一梳,就可以很容易的梳開梳直。更重要的是,淡雅卻持久的香味,頭髮像是做了香氛SPA舒適愉悅。

bio9.jpg

對「韓式美學」非常有心得的台灣樂金生活健康總經理陳子儀說,「當一個女孩子髮質好的時候,就會覺得整個人都是神采奕奕的,有精神,也會變的年輕。」她說,在洗髮的過程當中,它就在開始保養你的頭髮,那洗髮就像對皮膚的基礎保養一樣。在潤髮的時候,使用添加了蜂王漿的潤髮乳,就好像精華液一樣,補充頭髮所需要的養分。加上心曠神怡的香味,就是髮質加分,顏值一定滿分!

ES-BIO髮技工程Googld-AD-650x100.jpg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