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流汗照樣美成女神!Kevin老師教你妝|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運動流汗照樣美成女神!Kevin老師教你妝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7/07/05 13:00
運動流汗照樣美成女神!Kevin老師教你妝

撰文:何雅萍  彩妝造型:Kevin  攝影:陳敬強  模特兒:cici(霏訊) 髮型:阿馨  服裝:adidas

這幾年,運動風潮大行其道,即使踏入2017夏季,熱度未減,反而更有越戰越勇的氣勢!那麼,妝感當然不能濃妝豔抹的大跳Tone,彷彿天生的健康美,才是最時髦的搭配。

Kevin彩妝-1.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用飽和色彩,只要巧用光感,臉龐和身體的輪廓線條,瞬間都很漂亮又迷人。

Kevin小貼心大叮嚀:跟潮流,要全套,不要換上了運動服,妝卻沒跟著換!其實,還是能依照自己的化妝習慣,只要把彩度降低,改成肌膚內外的延伸色,並且用同色系貫穿,再加上一點點光澤的小心機,即使去戶外運動或健身房,妝感簡單卻很有女神氣勢,自拍也會超自然。否則,頂個濃妝去運動,小心淪為over making的笑柄。

Kevin彩妝.jpg

EYE  橘棕色暈染眼窩,香檳金亮粉提亮眼球最高點,接著淺橘棕色刷過下眼瞼,透過三種色彩的光澤感,自然呈現眼窩深邃度和立體感。接著,挑選細膩光感的咖啡色眼線筆,描繪出像是隱藏在睫毛根部內外,自然卻有深邃感的眼形輪廓。

FACE  無論健康或白皙膚色,打底時,可以透過帶有光感飾底乳,呈現肌膚的光度與亮度;接著,粉底可以深1~2色號,甚至帶點古銅色,創造一點點仿曬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IP  挑選帶有微微潤度的裸膚色唇膏,順著唇形塗暈後,再用指腹輕拍,創造自然唇色水感。

睜大眼睛了喔!老師親自畫給你看

 

    Kevin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