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瘋了!TOM FORD BEAUTY來台啦!|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要瘋了!TOM FORD BEAUTY來台啦!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7/07/07 12:00
要瘋了!TOM FORD BEAUTY來台啦!

撰文:何雅萍  

癡癡等,傻傻等,終於給盼到了!2017年7月14日,TOM FORD BEAUTY進駐台北忠孝SOGO,而且一次足足引進277個品項!準備好了嗎?一起衝啦!美妝迷們絕對失心瘋,荷包肯定要破大洞了。 

要瘋了!TOM FORD BEAUTY來台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眾多品項中,一定要先認識三個重點商品:唇膏、底妝和香水!首先,說到TOM FORD BEAUTY,就一定要用先聊聊唇膏!無論常態性、限量版,每次推出新唇膏,不僅話題度滿點,網路上也幾乎零負評之外,更可說是各種質感、色號應有盡有,奶油般滑順的塗抹觸感,以及標榜無色差的顯色度,幾乎讓人一試就成主顧客,怎樣也要Get一支!

TOM FORD頂級底妝系列-形象照.jpg

沒錯,就是它們!受到許多好萊塢明星與專業彩妝師喜愛的星光底妝系列及妝前打亮與修容產品,也會同步在台上市。喔耶~掩不住內心想要尖叫啊!

TOM FORD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形象照.jpg

NEROLI PORTOFINO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這款香水縱橫亞洲市場,日本女優天海祐希也是愛用者。前調有香檸檬、橘子、檸檬、薰衣草等,橙花、茉莉 、橙花油為中調,後味琥珀增添豐富的層次感,釋放令人難以忘懷的感性味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