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妞,一起來綁絲巾吧!|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短髮妞,一起來綁絲巾吧!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7/07/14 12:00
短髮妞,一起來綁絲巾吧!

執行撰文:何雅萍  攝影/陳柏勳  髮型師×模特兒×彩妝師:Jinwgo(EROS)×淋雨Rainy×Zoe  絲巾提供:Ferragamo.Gather拾集.JAMEI CHEN  服裝提供:JAMEI CHEN

短髮很流行,但能玩的造型卻不多了?誰說的!看看,只要巧用絲巾,一樣可以變化出氣勢強大的短髮風格喔!

絲巾髮型3.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微翹線條,讓短髮多了活潑氣息,繫上雙絲巾交錯出的雙色和立體感,看似複雜卻簡單又時髦。

step1.jpg

1.平板夾把頭髮夾順,直到髮尾約3分之1時往外翻夾,創造外翹髮尾增加活潑感。

2.很重要!兩側髮一定要往後夾,不僅有漂亮弧度和蓬度,也有像風吹過的輕盈感。

3.兩條絲巾各一角,互相打2結,成了一大長條後,順著後腦勺下緣,把絲巾往前繞。

4.繞到額頭中間時,兩條絲巾緊緊打個結固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接著,兩條絲巾相互交錯2次,創造扭轉的立體效果,也像繫上了雙條絲巾。

6.拉緊並往後頸繞,再打結固定後,剩餘絲巾自然垂墜;最後,後腦勺頭髮拉出。

絲巾髮型4.jpg

短髮,綁個小小馬尾,配上隨意掉落的髮絲、絲巾繫出的層次和立體,時尚感沒得挑剔。

STEP2.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先梳順後,直接用手把全部頭髮往後收攏,在頸後綁個低馬尾。

2.一手固定馬尾,一手慢慢拉鬆頭頂髮絲,讓頭型有漂亮弧度。

3.兩側短髮不用刻意收乾淨,平板夾夾出內彎弧度,讓髮絲自然散落就超美。

4.絲巾折成窄長條後,在橡皮筋處直接繞2圈後,從馬尾下方拉緊並拉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絲巾順著頭型往上繞,停在側分線位置時,絲巾相互交錯1次,創造立體感。

6.最後,絲巾同時往馬尾下方繞過,並在側邊緊緊打結固定。

絲巾髮型5.jpg

綁起短髮,巧用絲巾覆蓋,就有盤髮效果,再點綴絲巾綁成的超大蝴蝶結,那飄逸感,是巨星啊!

step3.jpg

1.網紗繫上低馬尾後,為了增加穩固性,最好用橡皮筋,再把網紗跟馬尾綁一起。

2.三條綁成一條超長絲巾後,中間絲巾把短馬尾,由內往上整個覆蓋住,創造盤髮效果。

3.往頭頂繞並在分線處,將絲巾交錯1次後拉緊。絲巾間的固定小結,隨意露出也好看。

4.再繞回頸後,拉緊並打結固定。

5.打個超大蝴蝶結,並留下超長墜感,風吹起時的氣勢,簡直巨星!

6.最後,側邊長瀏海用大電棒,製造出彎度後,再稍稍撥鬆。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