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請向她看齊!舒淇靠這5招活出自信美|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女生請向她看齊!舒淇靠這5招活出自信美

漂亮| By
2017/07/14 16:00
女生請向她看齊!舒淇靠這5招活出自信美

撰文:何郁萱 圖片來源:舒淇粉絲團

擁有性感厚唇的女神舒淇,近期受邀擔任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Notorious限量系列上市記者會嘉賓,記者會上特別和大家分享自己對於美妝保養和如何維持年輕的秘密,整場訪談充滿正能量,想要像舒淇一樣不畏年齡,越活越自信年輕,趕快掌握這5個關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保養&生活越簡單越好

自從上次坎城影展身體出現大過敏後,我就發現原來生活可以再簡單一點,不管是吃東西、擦保養品,都可以再精簡。像我現在比較偏向素食多一點,因為我敏感的時候不能運動,全身發熱就會更癢,我發現當吃得簡單一點,就算不用運動也可以保持身材。在保養的部分,我平常比較重視的就是卸妝、多喝水,最基本的就是這樣子。

女生請向她看齊!舒淇靠這5招活出自信美

(飲食也追求簡單、多素一些。圖片來源:SHU QI粉絲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用唇妝增添自信

在整體妝容上,最能畫龍點睛的就是唇妝!我覺得唇膏對於女孩子來講是一個非常必備的產品,你今天可能精神很不好,或是有點懶洋洋的時候,只要擦上一個紅色的唇膏,就會讓人覺得你很有自信,也能提醒自己要振奮精神,別人也會比較想跟你有多一點的互動。

63854135572771.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果化妝只能選一個地方,舒淇說那肯定是唇妝了!圖片來源:SHU QI粉絲團)

3.皮膚鬧情緒時冷靜面對

我自己本身有滿嚴重的敏感困擾,通常敏感發作的時候都是冰敷緩解,還有深呼吸、吐氣,讓自己心平氣和一點,當在敏感的時候雖然特別難受,但當你越性急的時候就更癢,所以就必須緩和讓自己平復一下情緒。

18157362_10154948429528780_13242925664416216661_n.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雖然經常飽受過敏過作之苦,舒淇還是很樂觀面對。圖片來源:SHU QI粉絲團)

 

4.隨時充滿活力

我自己覺得年輕應該是一種心態!外表、容顏是會隨著歲月的飛逝慢慢的逝去,一個女性,如果要讓人家覺得你走在時代尖端,自信心與活力是特別特別重要的,不管你在哪個圈子都一樣,只要當個有活力的人,就會去展現自己最好一面,所以我覺得自信、活力是一個女性基本維持年輕的態度。

6385294234504.jpg

(在粉絲團上,經常能看到舒淇超有活力的樣貌。圖片來源:SJU QI粉絲團)

5.面對自己的優缺點

該如何培養自己的獨特魅力?我覺得每個人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優點跟缺點,不能都只看自己的優點,不看缺點,找到優點改變缺點,然後簡單生活,有時候不需要那麼糾結,生活可以很簡單,然後你就可以找到你自信心的來源在哪裡。

6385294167404.jpg

(正能量思考的女神舒淇,追求簡單生活不煩心。圖片來源:SJU QI粉絲團)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