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輕忽!卸錯妝,臉蛋哭給你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別輕忽!卸錯妝,臉蛋哭給你看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7/08/30 16:00
別輕忽!卸錯妝,臉蛋哭給你看

執行/何雅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01.先敷再卸除,眼周很明亮

是的,這比驚悚片還嚇人,沒有好好卸眼妝,小心殘餘的眼影、眼線、睫毛膏,會成為眼周黑輪的製造者,重則導致乾眼症、角膜發炎。尤其,睛周肌膚相當敏弱,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降低肌膚負擔感;另一關鍵,是忌諱用力、反覆搓揉,這些動作會造成色素沉澱和細紋!記著,卸眼妝的鐵則:不要節省用量,眼唇卸妝液要充足倒在化妝棉上,透過溶解後就能輕鬆卸除。

 

4.jpg

1.名模肌密保濕眼唇卸妝液,125ml ,NT.1,300,YS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純淨美肌清潔SPA眼唇卸妝露,125ml,NT1,900,GUERLAIN。

3.紫晶唇眸淨妝筆,1.3g,NT.750,CLINIQUE。

 

02.細節也不放過,唇色紅潤透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卸妝時,關注過唇部嗎?沒有的,應該佔了多數吧!因為,總覺得唇彩也掉得差不多了,卸全臉時稍微帶過,甚至衛生紙擦擦就好了。其實,這是大錯特錯的行為!無論唇膏或唇蜜的色素或亮粉,會殘留沉積在唇紋路裡,而且不容易被察覺,久而久之,唇色暗沉無光澤,唇紋也變得明顯了。從現在開始,仔細幫唇部卸個妝,卸完、洗完後再擦護唇膏或唇霜,加強保濕滋潤。

 

HOW TO

1.倒足量眼唇卸妝液後,化妝棉輕敷於嘴唇,再由嘴角兩側往內卸除唇彩。千萬別往外擦,以免越卸約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換新的化棉妝,並倒上眼唇卸妝液,放在唇中輕抿並左右移動,卸除唇內殘餘唇彩,接著對折化妝棉,重覆一次。

3.用化妝棉對折的尖角,擦拭嘴角殘留的細微唇妝或髒污。此外,卸妝液要有足夠的濕潤度,避免摩擦傷害膚質。

4.嘴唇的垂直細紋中,這時以棉化棒沾點卸妝液,嘴型發出一的聲音,讓唇紋略微被撐開後,就能仔細的卸淨。

 

03.卸妝輕準快,膚質清透亮

卸妝難嗎?不會,只是容易沒耐心,忽略細節罷了!晚上回家,等肌膚適應了室溫後,再用卸妝品仔細確實的,褪掉層層覆蓋在膚表上的髒污,還給肌膚無負擔的呼吸空間,否則擦再多保養品都是多餘!另外,無論那種質地的卸妝品,記著用量一定要足夠,否則在卸妝過程中,容易對肌膚產生摩擦,甚至耗費過長時間按摩,反而造成去除的污垢,再次被按回肌膚內。總之,掌握:動作快狠準,力道輕柔,由內往外單一方向按摩,細節要顧到,在30秒內搞定,就對了!

 

卸妝推薦

 

20.jpg

1.妃思雅晶燦恆妍卸妝霜,150g,NT.2,180,ALBION。

2.橄欖卸妝霜,150g,NT.1,400,Paul & Joe。

3.玫瑰高效卸妝乳,100ml,NT.1,850,Dr Sebagh。

4.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100ml,NT.730,banila co.。

 

21.jpg

5.溫感卸妝凝膠,150g,NT1,150,Dr.Ci:Labo。

6.藍甘菊卸妝油,300ml,NT.1,300,KRYOLAN 。

7.頂級黃金亮妍卸妝膏,65g,NT.900,京城之霜。

 

這個也很重要喔!快來看看

肌膚乾到爆走,面膜來救援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