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的底妝,原來這樣化!|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天后蔡依林的底妝,原來這樣化!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7/09/08 14:00
天后蔡依林的底妝,原來這樣化!

撰文/何雅萍  彩妝/簡淑玲  髮型/jeffery  攝影/陳柏勳  模特兒/Bella(WINZ) 

簡淑玲.jpg

簡淑玲 老師

蔡依林、田馥甄、陳綺貞、彭佳慧等等,各大天后指定御用合作,堪稱神級的彩妝師簡淑玲,為何令眾女星愛不釋手,不能沒有她?答案是,永遠讓每個經手的臉龐,都能保持像剛完妝般,水嫩透亮又緊緻!高超的底妝技巧和秘密,現在揭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肌膚一缺水,老態不請自來!淑玲老師說:女明星最喜歡的妝效,是透亮光感的底妝,這會讓肌膚好得發亮,令人驚艷!所以,每次工作前,我一定會花時間,先為藝人做足保濕和按摩,重拾肌膚十足水感、臉龐線條緊緻,上妝就會很容易,不需要厚重底妝掩飾,肌膚也煥發光彩。

想學蔡依林的完美底妝嗎?詳細技法大公開!

天后最愛!水光感底妝

0906-1.jpg

1.擦好保養品後,輕輕握拳用指節,分別從嘴角、太眼尾、額頭,往太陽穴方向滑推按摩,透過手的溫度,幫助成分吸收,提時雕塑臉部線條。

2.用大拇指指腹,輕輕按壓眉頭與眼頭之間的凹陷處,眼神會更明亮。

3.接著,選擇一深一淺的粉底,以1:1比例均勻混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海綿浸濕後擰乾,一次沾取適量粉底,從下巴順往上順時鐘,按壓完全臉。如此一來,粉底會很服貼在肌膚上,也不易脫妝,光澤度也很棒。

0906-2.jpg

5.改用小刷子,沾取適量粉底,輕刷在鼻翼、眼周後,再用海綿上的餘粉,輕輕按壓。

6.全臉再用海綿,輕輕按壓過,同時檢查妝感的服貼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沾取微量蜜粉後,大範圍刷過全臉。倘若,容易出油或毛孔粗大處,可以改用粉撲輕輕按壓上蜜粉。

8.最後,用定妝噴霧輕輕噴灑全臉,靜靜等精華吸收後,粉感不見了,肌膚也更水感透亮。

555.jpg

1.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SPF45.PA+++,30ml,NT.2,200;#55零刷痕粉底刷,NT.1,750,shu uemura。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恆久完美無瑕粉底,25ml,NT.2,350,YSL。

3.彈潤提拉精華粉底,30ml,NT.2,600,BOBBI BROWN.

4.星光完美粉底,30ml,NT.3,100,TOM FORD BEAUTY。

5.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SPF30.PA++,30ml,NT.1,900,ESTEE LAUDER。

6.光透裸肌粉底液UV,30ml,NT.1,350,COFFREET DOR。

女神最愛!微霧感底妝

0906-A.jpg

1.濃稠質地的粉底液,是創造遮瑕度高、精緻微霧感的好幫手!看看,兩種粉底,一邊流動較快,一邊流動緩慢,緩慢就是質地濃成的囉!

2.用刷子沾取少量後,由下往刷均勻刷過全臉,直到呈現均勻服貼的底妝。

3.稍稍抿嘴,就能輕易刷到鼻翼兩側;這時,筆刷要改拿直,讓細小死角都能完美刷到。

4.眼周可以改用濕海綿,輕輕按壓上妝,避免過度拉扯細緻的肌膚。

0906-B.jpg

5.蜜粉用粉撲輕壓全臉定妝,若膚況有點乾燥時,可以再按點美容油,改善膚狀又保有霧感妝效。

6.用指腹沾取遮瑕膏後,輕輕拍在眼下暗沉,透過指腹溫度增加服貼度,讓修飾於無痕。

7.挑選深膚色修容餅,用修容刷沾取後抖掉多餘粉末後,再由鬢角往兩頰斜刷。

8.最後,用淡淡光澤的米膚色修容,輕刷在鼻樑和下巴,增加輪廓立體感。

2222222.jpg

1.神防護氣墊粉餅SPF50+.PA+++,15gx2,NT.1,650,PONY EFFECT。

2.超完美絲柔粉餅,NT.2,300,Dior。

3.清透棉花糖氣墊防曬霜SPF50+.PA+++,NT.890,LANEIGE。

4.HD高畫質修片蜜粉刷,NT.2,700,CHANTECAILLE。

5.新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NT.1,950,GIVENCHY。

6.輕裸感觸控氣墊粉底,14g,NT.2,050,GUERLAIN。

7.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SPF23,NT.2,500,GIORGIO ARMANI。

1.3D凝霜粉餅,NT.1,950,RMK。

2.晶采極潤水凝粉餅SPF25.PA++,NT.3,300,SUQQU。

3.裸光奇肌粉底棒,NT.1,650,NARS。

4.極致粉凝霜+刷具,NT.3,500,IPSA。

5.精質光采粉底乳霜,27ml,NT.9,500,cle de peau。

6.雪肌精 御雅裸紗琉光粉底SPF40.PA++++,30ml,NT31,650,KOSE。

底妝控,還要繼續看下去!

話題最高!剁手底妝工具

美妝達人都淪陷的底妝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