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一起甩開生理期前,烏雲罩頂的臉色|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姊妹們!一起甩開生理期前,烏雲罩頂的臉色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7/09/15 11:00
姊妹們!一起甩開生理期前,烏雲罩頂的臉色

企劃.整理/何雅萍  撰文/菜清  攝影/陳柏勳

女生在排卵日,才有無往不利的膚況與氣色,但上帝不夠慷慨,「吉時」只有一兩天;從排卵後到來潮,大約有兩周黃體荷爾蒙增加,皮脂分泌旺盛,容易冒痘和出現角質肥厚,光線無法往同一方向折射,加上毒素累積,膚色看起來不是黑,就是一種揮之不去、彷彿要淹沒在人群中的黯淡感。所以,保養程序中要特別費心,讓肌膚回歸「透亮」,美肌全年不打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0914-3.jpg拋光,化學性去角質

適當濃度下,酸類的化學性去角質,只會選擇性作用於老廢角質,健康的stay,不健康的bye。市售的果酸保養品,可分為3%-5%的低濃度,和6%-10%醫療級通路的中等濃度;前者為清除老廢角質細胞,後者能讓上層表皮細胞更新,同時輕微除皺,讓肌膚更飽滿緊實。

0914-2.jpg

金屬系列牛奶去角質棉,10入組,NT.520,LAPCOS。

無瑕淨膚磨砂去角質乳,50ml,NT.1,200,IOMA。

白皇后去角質霜,75ml,NT.1,580,L'OCCITAN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mart Profile音波緊顏淨膚儀,NT.12,800,科萊麗。

 

0914-4.jpg按摩,讓暗沉OUT

挑選有抗菌安撫效果的精露,搭配淋巴按摩,當老廢的物質OUT了,新的物質就會好吸收,才能維持角質層的肌理漂亮。

HOW T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兩手輕柔將精露溫熱勻開,雙手靠在臉部前,閉眼深深嗅吸香氛3次。

2.由內而外,均勻塗抹臉部和頸部肌膚。

3.將手指成剪刀狀,放在兩耳旁邊,吐氣時手指向下滑動按壓。重複3次。

4.將手指放在鎖骨內凹陷處,深呼吸,吐氣時向下按壓開啟淋巴結。重複3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0914-5.jpg美白精華,按出粉紅氣色

亞洲人膚質吃虧在於肌膚流到表面的血液較少,健康紅潤的光澤被打折,也是暗沉原因之一。沒時間使用按摩霜時,美白精華也是適合的按摩介質,能活化血流速度,促進血管到皮膚間的養分傳遞,讓氣色紅透。

HOW TO

1.全臉擦上精華液後,趁著尚未吸收,用兩手中指由中央往外滑動按摩。

2.掌心包住臉,從T字部位往外按,每按一下深呼吸一次,幫助肌膚放鬆。

3.用指尖輕彈兩頰和額頭,幫助吸收,讓成分滲透肌底。

0914-1.jpg

(左至右)果酸去角質棉片,50pads,NT.1,850,MALIN+GOETZ。

鑽石靚顏緊緻完美組,NT.3,400,NATURA BISSÉ。

瑩潤粹白晶鑽超導精華,40ml,NT.4,950,COSME DECORTE。

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30ml,NT.18.670,la prairie。

白金級湛白原力修護精華,30ml,NT.9,600,ESTEE LAUDER。

花漾鑽肌淨白精華液,30ml,NT.3,250,GIVENCHY。

 

肌膚要美,保養要多費心,這些你必看

卸對了,肌膚美美又健康

敏感不來煩,臉蛋心情好,肌膚自然美

油光不肆虐,肌膚美噹噹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