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假睫毛OUT!|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海苔假睫毛OUT!

漂亮| By
2014/11/18 15:33
海苔假睫毛OUT!
繼上集腮紅教學後,今天要來拯救最可怕的妝容排行榜第二名海苔片般的假睫毛,很多女生誤以為貼上了假睫毛就擁有了一切,但是像海苔片式的假睫毛會讓妳的眼神無法透出來。凱文推薦兩種眼妝,今年最流行的卡布奇諾眼妝以及無壓力感的眼妝,簡單的畫法都會讓你雙眼散發出閃耀光芒!
 
今天先教大家無壓力感眼妝,重點是沒有粗黑的眼線,也沒有濃墨色彩的眼影渲染,海苔片一樣的濃密假睫毛也不要,凱文我開出的無壓力眼妝菜單,簡單得就像蔬菜沙拉,雖然簡單,卻行之有效!
1) 《創造輪廓感》用指腹沾取淡淡的香檳色眼影膏,暈染在整個上眼皮。
                                              
2) 《加強靈動感》用筆刷沾取少量色白眼影,暈染在眼頭和眉骨位置。


海苔假睫毛OUT!

3) 《打造深邃感》擔心淺色眼影讓眼睛看起來不夠深邃的人,可以加上內眼線。
 
4) 《打開靈魂之窗的窗簾》順著睫毛生長方向刷,就可刷出根根分明睫毛囉!


海苔假睫毛OUT!

無壓力眼妝就要搭配水潤唇妝,就像是擦護唇膏後的水潤感,同時又有擦過口紅的粉嫩色,沒有深深的唇紋,也沒有暗沉的唇色。
1)先用嫩粉色的口紅塗抹在唇的中央。
 
2)再用筆刷或者指腹沾取護唇膏,從塗抹口紅的位置外唇緣暈染就完成囉!


海苔假睫毛OUT!


    Kevin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