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身體沁涼術|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夏日身體沁涼術

漂亮| By
2015/08/28 16:00
夏日身體沁涼術

夏天的高溫,常常讓人一進辦公室就不敢往外走,就連午餐都要叫外送,逼不得已出門,對於太陽也必定能閃就躲,但遇到假日的好天氣,又怎能錯過外出曬曬太陽的好機會,但是頂著高溫,不只臉上的妝花了,連衣服都因為流汗而濕搭一片,常常一天遊玩下來,待結束要返家時,往往都是狠狽的模樣,今天就要告訴大家,如何運用小技巧,讓這個夏天可以玩得開心、玩得漂亮哦。

很多品牌也看重了夏天降溫產品的商機,紛紛推出產品,舉凡保養品、衣物甚至小道具、裝飾品,應有盡有,可依不同的用途需求來選擇,甚至走一趟台隆手創館或是藥粧小店,常常能收獲滿滿。

 

涼感護膚產品

先從保養護膚品談起,平常的鎮靜、滋潤、舒緩甚至防曬品,都推出了降溫涼感版本,建議可以在出門前,先使用降膚溫的乳液或噴霧等產品,先幫身體肌膚打底,也能提高對於紫外線的防禦力,接著再使用防曬噴霧,這樣就完整了肌膚的保養程序,同時隨身可再攜帶小ml數的身體噴霧與防曬品,於2~3個小時可再補充一次。

產品推薦: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噴霧、The body shop萊姆薄荷冰酒醒膚身體保水冰沙、NIVEA 妮維雅涼感長效防曬噴霧、Orbis冰肌涼感身體噴霧

 

涼感衣物

涼感衣已成為今年夏天的潮流,而且各式樣的款式與種類豐富,無論是抗UV,或是涼感衣、涼感袖套甚至披肩,而且造型多變,穿戴在身上也變成一種流行與風格。涼感衣主要是利用其良好的吸汗、快乾功效,以及通風散熱的作用,涼感衣的選擇眾多,不僅T恤款式,外套、披巾皆有,或是衣物降溫噴霧,直接噴灑於衣服上,也能達到涼感的效果。此外還有涼感巾,涼感巾的型式很多,有些是需置於冰箱後,可長時保冷5~6小時,有些則是泡水即可有涼感,這類的涼感巾,多見於騎單車、爬山等運動類活動的人使用。

 

涼感工具

應該要跟大家宣導一個觀念,撐陽傘其實不止能防黑,還能防止陽光中紫外線造成肌膚的曬傷,所以不論是男女老少,面對炎酷夏天都應該具備陽傘。而且現在的陽傘不僅具有遮陽還有降溫的功效,降溫陽傘利用特殊的色膠塗層,以反射紫外線的方式,讓傘下的溫度較傘外低3~5度。還有可隨身攜帶的小風扇,有熱門的卡通、迪士尼造型可選擇,在空氣不暢通或是太悶熱的環境裡,小風扇可是有大大作用哦。

夏日身體沁涼術

    柳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