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後的妝前急救篇|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熬夜後的妝前急救篇

漂亮| By
2015/06/12 12:00
熬夜後的妝前急救篇

通常在熬夜後肌膚都會很油膩,毛孔也會跟著粗大,除了黑眼圈外體內的火氣也會跟著上來,所以就來看看有什麼方法來對付讓肌膚調節回來。

熬夜完皮膚會大量的分泌油脂,因為過了睡眠修護期,肌膚水份會流失,容易造成油水不平衡的狀況。

1. 因此要先將肌膚來個大掃除,可先用礦泥清潔面膜把毛孔裡的皮脂髒污、殘妝給清潔出來,讓肌膚重新呼吸。

2. 熬夜後體內的火氣都會上升,因而讓肌膚黯淡無光、粗糙,所以建議可補充大量水份,讓身體的新陳代謝重新得到一個循環,搭配使用化妝綿沾取大量的化妝水濕敷10~15分,再由內往外輕拍開來,讓皮膚達到迅數的補水。

3. 最後再用修護凍膜,以厚敷的方式塗抹均勻,可以完全把水份鎖在肌膚裡,還可讓毛孔回復細緻的效果,讓原本暗沉無光澤感的肌膚,重新活過來,告別暗沈,重新回到水嫩的Q彈美肌。

 

最後再上妝,就能擁有清透又服貼的妝容。

熬夜後的妝前急救篇

    Vincent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