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的原因|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毛孔粗大的原因

漂亮| By
2013/06/17 15:57
毛孔粗大的原因
文/Sam

天氣越來越炎熱,皮膚容易出油,
 
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
 
是不是很困擾呢 ?

每個人在不同的季節時都會有不同的困擾,但是 " 面子 "問題真的很重要,除了保濕、鬆弛、出油、痘痘、美白.....等等問題,還有一點,就是毛孔粗大的問題了,皮膚的毛孔一旦粗大,真是..... " 面子 " 掛不住阿 ! 雖然現在的彩妝品可以有很好的修飾作用,但是這種欲蓋彌彰的作法是不能一勞永逸的,皮膚一旦毛孔粗大是需要花很多時間來補救的,甚至還需要去醫美中心治療才能有比較好的改善,所以要先了解為什麼毛孔粗大的原因,先做好預防和呵護,再搭配上正確適合自己的保養方法,
永遠不要讓 " 毛孔粗大 " 找上你 ( 妳 ) 喔 !
大家也不想有 " 花花臉 " 吧 !



毛孔粗大的原因
毛孔粗大的原因
  



但 〜【毛孔粗大的原因】你 ( 妳 ) 知道嗎 ?
 
 


   毛孔粗大的原因
毛孔粗大的原因
 
1、因肌膚過度出油
油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的T字部位皮脂分泌特別旺盛,過度分泌的油脂分泌造成過剩皮脂堆積在毛囊裡面,漸漸撐開毛孔,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


 
毛孔粗大的原因

2、不正確的清潔肌膚和不適合的清潔產品
皮膚的表皮基底層會不段的製造新的細胞,並由表皮層生成、生長、老廢至角質層但是因長期不當或不合適的清潔皮膚的方式,使得新陳代謝不順利和不適合沒辦法正常使老廢細胞代謝,久而堆積,也會造成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的原因

毛孔粗大的原因

3、年齡增長、肌膚老化
隨著年齡增長,代謝循環變差,皮膚的皮下組織脂肪層也漸漸鬆弛、缺乏彈性,造成毛孔缺乏彈性,造成毛孔自然越加擴大。
 




毛孔粗大的原因

4、因不良習慣而引起
如抽菸喝酒,香菸中的尼古丁會讓血管收縮,循環變緩慢,於是肌膚變得乾燥,肌膚容易老化,臉部肌膚鬆弛,自然造成毛孔拉開變大;還有身體內的酒精含量過多時,加使血液循環加速,身體容易浮腫,毛孔也容易撐開變大。


 



毛孔粗大的原因

5、不合適的保養品
長期使用過度刺激的保養品,如去油力強的、強效的收斂水,酸類含量高.....等,因長期使用的話,肌膚會漸漸失去正常的防禦、修護能力,皮膚一旦疲乏,毛孔就無法正常收縮而變鬆弛,進而粗大。





毛孔粗大的原因

6、過度的使用清潔面膜
深層清潔面膜是將毛孔內的髒汙油脂深層清潔,但一旦過度使用,肌膚內的油水會容易不平衡,皮膚也會呈現疲乏狀態,反而造成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的原因
毛孔粗大的原因毛孔粗大的原因

7、隨意亂擠壓
在沒有任何清潔、消毒手部或工具的情況下或不了解皮膚的狀況下,亂擠壓痘痘、粉刺,進而使皮膚表皮受傷,一旦傷到真皮層,容易造成凹凸不平的疤痕,也會使毛孔變得更明顯、粗大。
 

所以要記得 !

適當的清潔及保養肌膚,養成飲食均衡及良好的生活習慣 !

粗大的毛孔就不會找上你 ( 妳 ) 喔 !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