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黑記憶眼線筆&激長幻真睫毛膏」 演繹震撼冷冽視線|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艷黑記憶眼線筆&激長幻真睫毛膏」 演繹震撼冷冽視線

漂亮| By
2016/01/22 16:52

想要打造深邃大眼,充滿魅力的眼線和濃黑纖長睫毛是女生必備的秘密武器,選對眼妝產品,就能事半功倍!針對流行趨勢高敏感度的女性,開架彩粧品牌KATE推出「艷黑記憶眼線筆」與「激長幻真睫毛膏」兩樣眼妝產品,讓雙眸瞬間變有神,就算是初學者也能塑造完美眼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實現KATE印象的強烈視線,推出加強艷黑的眼線筆及睫毛膏品項。皆添加鮮明漆黑的膏體配方,透過艷黑顯色效果展現絕黑美眸,以及溫水可卸除機能,同時達到完美眼妝及使用便利性效果。

新品「艷黑記憶眼線筆」具有鮮明飽和色澤,可描繪俐落線條不易暈染的平筆型眼線筆。調合兩種不同性質的聚合物,實現不易掉色、不易暈染。極細且富彈性的『平筆型筆尖』,無論粗細線條皆能簡單自在掌控。使用40度左右溫水即可簡單卸除。

「激長幻真睫毛膏」濃黑纖長可打造如幻似真、根根分明的睫毛膏。睫毛膏體添加獨特濃黑配方,以及直順形、曲線形2款纖維配方。採用靈活自在的微型刷頭,即使根部或眼際等較短睫毛也能抓附,令睫毛根根分明零糾結。不僅能達到捲翹效果,耐汗、耐皮脂,也可用溫水輕鬆卸除。

運用時下眼妝新趨勢,打造最 IN 魅惑深瞳!先用艷黑記憶眼線筆勾勒出纖細完美眼線,再用激長幻真睫毛膏輕刷讓雙眸電力瞬間飆升,讓自己的注目度成為 NO.1!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艷黑記憶眼線筆&激長幻真睫毛膏」 演繹震撼冷冽視線

艷黑記憶眼線筆
0.6ml/$36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具有鮮明飽和亮澤、艷黑色澤,展現強烈印象美眸
◎耐水、耐汗、耐皮脂及耐磨擦的薄膜配方,不易暈染、不易脫粧,可長時間維持完美鮮明線條
◎極細平筆型畫出精密線條,容易操控,不論粗細皆可描繪
◎溫水即可簡單卸除

「艷黑記憶眼線筆&激長幻真睫毛膏」 演繹震撼冷冽視線

激長幻真睫毛膏
7.6g/$430

◎獨特濃黑膏體配方,睫毛根根湛黑分明,打造不容忽視的美睫
◎3種纖維配方,附著於睫毛結合為一體瞬間拉長捲翹,打造完美擬真睫毛
◎採用靈活自在的微型刷頭,即使根部或眼際等較短睫毛也不遺漏,確實緊緊抓附,令睫毛根根分明零糾結
◎薄膜配方,不但耐汗、耐皮脂,也可用溫水輕鬆卸除
◎睫毛溫和修護成份(保濕)(橄欖油‧維生素原B5‧蠶絲蛋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