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媽咪必看新知!哺前發奶‧哺後養奶新法寶|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哺乳媽咪必看新知!哺前發奶‧哺後養奶新法寶

漂亮| By
2016/03/22 17:28

哺乳媽咪必看新知!哺前發奶‧哺後養奶新法寶

哺乳想要順利,只要注重「發奶」是不夠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許多媽咪都有經驗,剛開始哺乳總是「卡卡的」不順利,不是乳腺阻塞石頭奶,就是奶量不足寶寶食慾緊追在後,搞得媽咪心裡非常緊張,而碰到這種狀況時,很多媽咪馬上就開始吃發奶食物、喝發奶茶,認為這樣就能幫助衝奶量,但想要哺乳順利,真的只要注重「發奶」就足夠了?

「發奶」固然重要,但也別忽略「養奶」的珍貴!

一般市售的「發奶茶」,主要作用在於激發母奶、暢通乳腺,從中醫的角度來看,就是幫助母奶「疏泄」(排出)順利,但排出母奶之後,應該要立刻將營養補充回來,也就是中醫所說的「養奶」觀念,否則媽咪會覺得頭暈、疲累,甚至有強烈的被掏空感,下一次要提供給寶寶母奶時,品質也會大打折扣!發奶茶的功效絕大多數只重視「發奶」,對於「養奶」並沒有提供顯著的效能,且哺乳的狀況層出不窮,只靠發奶茶的單一配方,是沒辦法全面解決哺乳不順利的問題,就像公司只有一位員工,什麼工作只有他來做,分工不夠細、專業不夠深,呈現出來的成果就不好,問題也沒辦法對症解決。

「發奶茶」沒做到的,交給【哺乳媽媽Q彈凍】!

「哺前+哺後」聰明吃,ㄋㄟㄋㄟ持續「漲停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哺乳媽媽Q彈凍】
不僅能調養哺乳媽媽體質,更打穩消化機能根基,還能增強體力,煥發紅潤好氣色。「哺前方」使哺餵ㄋㄟㄋㄟ暢快順利,「哺後方」讓ㄋㄟㄋㄟ營養升級再出發,「乳」妳所願不再擔心供不應求!產後每天「哺前+哺後」,讓ㄋㄟㄋㄟ持續呈現「漲停板」!
(適合族群:哺乳媽媽、產後媽媽(產後可立即食用)

哺乳媽咪必看新知!哺前發奶‧哺後養奶新法寶

【Q彈凍】的誕生
來自於田原香想透過「食物還原」這件事,喚起大家吃在嘴裡的真實感受。以「食補保養」作為出發,要讓哺乳媽咪們嚐到食物本身的美味與好處,堅持「你吃的就是你看到的」,不經人工加工、化學合成,持續帶給消費者健康、天然的體驗。
嚴選魚鱗,生津滋潤是天然補水滋養聖方,同時幫助骨骼正常發育;特選銀耳,菌中明珠,幫助調解生理機能促進代謝,富含纖維有能使排便順暢!

首創獨家工法,細火慢熬8小時,完整釋放並緊密融合魚鱗與銀耳豐富膠質。超進化補水!Plus+全面雙效深層滋潤人體,養顏美容同時緩解秋冬敏感不適~
針對不同族群請來專業中醫師共同研發四款口味,與市售膠原蛋白的口感不同,富含天然魚鱗與銀耳膠質的【Q彈凍】,冷藏後口感如同果凍,也可直接加熱液態飲用,是不分年齡的營養補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哺乳媽咪必看新知!哺前發奶‧哺後養奶新法寶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