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噴頭髮立即豐盈自然的秘密是?|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一噴頭髮立即豐盈自然的秘密是?

漂亮| By
2018/01/05 16:44

一噴頭髮立即豐盈自然的秘密是?

頂豐增髮纖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頭頂的髮間居然稀稀疏疏?」Clair有一次在髮型師幫她拍美髮後的照片給她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頭頂頭髮稀疏,幾乎可以看到頭皮,從此她非常注意髮型,而且覺得頭頂髮量稀疏,似乎看起來比朋友們老了十歲。

很介意頂上稀疏問題的她,買了各種不同的髮片式假髮想要遮掩,讓頭頂髮量看起來多一點,但是經常覺得頭皮悶熱,尤其是夏天,頭皮經常因為出汗出油悶熱頭皮阻塞,甚至冒出像痘痘的頭皮濕疹,如果搔癢抓破,還會流膿疼痛,另外,頭頂的頭髮也因為天天夾髮片被拉扯,愈來愈容易掉頭髮,Clair好擔心有一天頭頂的頭髮會不會掉光了?

一噴頭髮立即豐盈自然的秘密是?

針對頭髮髮量稀少的患者,台灣引進「頂豐增髮纖維」,可以直接覆蓋髮間的空隙,短時間內就有髮量增加的效果,不需要再依賴厚重的髮片,不必再擔心髮片夾太緊、太重造成頭髮拉力性脫髮。

頂豐增髮纖維是只有0.3到0.5mm的微纖維髮,它是由和人體頭髮相同結構的keratin蛋白製造而成,所以外觀和真髮相似,擬真度極高,它的原理是藉由毛髮和頭髮產生靜電效應而和頭髮緊密結合的作用,讓微纖維髮可以吸附在頭皮上的真髮,所以可讓頭髮稀疏者原有比較細瘦的頭髮視覺上變粗而有增多的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噴頭髮立即豐盈自然的秘密是?

使用時,在頭髮上噴出微纖維髮噴劑,頭皮稀疏的區域的部位像是長出真的頭髮一樣,旁人再怎麼近看也不會發現不是真髮,而且因為這種蛋白質和真髮結構相同,所以不會阻塞頭皮毛孔,而且頂豐增髮纖維它並非生髮劑,也不是染髮劑,所以不必擔心它會釋放有害或有毒的化學物質,對頭皮健康不會引起副作用,而且它的靜電吸附作用,即使運動後滿頭大汗,微纖維髮也會緊密吸附在頭髮上,不必擔心纖維髮會隨汗水掉落。

一噴頭髮立即豐盈自然的秘密是?

頂豐頭髮顧問提醒您:如果有落髮問題,重點還是要充分清潔頭皮,才能避免毛囊因為油脂阻塞掉髮更嚴重,平常可以使用按摩梳梳髮搭配頭皮專用精華液,並且要有適時的運動幫助頭皮毛囊血液循環,增加毛囊的養份來加強效果,同時也要注意營養補充,才能讓毛囊有足夠的養份生長毛髮,如果有其他掉髮問題,還是要尋求皮膚科醫師的治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要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可至粉絲專頁:頂豐 - 你的頭髮顧問

https://www.facebook.com/toppik.tw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