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女神養成術 柔嫩的膚觸拉近跟他的距離|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2018女神養成術 柔嫩的膚觸拉近跟他的距離

漂亮| By
2018/02/05 16:37

終於有機會能和心儀的他一起約會,除了打扮得美美的,別忘了也要不經意地展現你的迷人魅力!和他近離接觸時,身上散發自然的淡香味,用嗅覺讓他留下深刻印象,偶爾不小心有肢體上的碰觸,這時候柔嫩的膚觸顯得格外的重要,想要成為他心中的完美女神,包包內隨身攜帶秘密武器就對了!

2018女神養成術 柔嫩的膚觸拉近跟他的距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紅遍全球30多個國家,純正法國製造的Institut Karite Paris巴黎乳油木,是法國第一個標榜乳油木全系列產品的品牌,這個神奇乳油木生長於西非,無法人工栽種,完全是以自然方式生長,而且在西非任意採摘乳油木果這種神聖的植物是被禁止的行為,他們只採收墜落於地面上的核果,在非洲當地也只有女性才熟悉萃取乳油木果油的技術,因此乳油木果油又被稱作是:女人的黃金,在古埃及傳說,埃及豔后也都是用乳油木果油來保養肌膚和滋潤秀髮。

2018女神養成術 柔嫩的膚觸拉近跟他的距離

目前品牌已研發出100多種乳油木保養系列,從局部保養、清潔秀髮、滋潤臉部、呵護身體甚至男士保養都有,從創始至今依舊堅持品牌創立的初衷,以純天然乳油木作為商品製造的基礎根源,佐以高品質的法式香氛,像是這款特別受到女生喜愛的「玫瑰皇后滋潤保濕護手霜」,粉紅色少女包裝,從包包拿出來簡約又典雅,味道是帶點天然玫瑰香氛,細膩的質地能快速被肌膚吸收,讓雙手好滑嫩,舉手投足間還能散發迷人香味,不小心碰觸到小手,也不會被粗糙肌膚給嚇一跳!

2018女神養成術 柔嫩的膚觸拉近跟他的距離

想要與心儀的他有更進一步的肢體接觸,食尚甜心Dora特別傳授一招,可以在約會時拿出包包內的護手霜要滋潤下乾燥的雙手,再「不小心」擠出太多了量,為了不浪費,這時候就可以藉機要求幫男生的手也塗一下,保證瞬間拉近兩人的距離,而且淡淡的香氣,加上潤而不黏膩的觸感,絕對會留下好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18女神養成術 柔嫩的膚觸拉近跟他的距離

除了品牌超人氣的護手霜系列,液體皂也深得非常多女生喜愛,特殊的平衡舒緩低泡沫,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足夠,按摩起泡後會出現白白的,但之後很快就帶走肌膚上的髒污,它其實是一瓶多用的全能沐浴乳,除了沐浴,洗臉、洗髮、洗手,還能作為溫和的貼身衣物洗滌劑,成分還添加椰子油,能溫和滋潤清潔肌膚、清爽不殘留,洗完後肌膚會留下淡淡的香味,讓你隨時散發女神香。

 

品牌官方粉絲團:Institut Karite Paris Taiwan 巴黎乳油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