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老師小布的彩妝之路,起點竟是從畫水彩開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達人老師小布的彩妝之路,起點竟是從畫水彩開始

漂亮|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0/05 15:34

2003年開播的《女人我最大》堪稱是台灣美妝節目的始祖,這些年也捧紅許多專業的達人老師,而中國大陸早些年沒有美妝節目之時,女孩兒們就算翻牆也要收看,也間接讓許多達人老師在對岸累積了不小的知名度,其中小布老師,如今早已是上海美妝節目裡的常客。

10年前因緣際會轉戰上海拚搏,一路從電視美妝節目進攻網路直播,現在的他邀約滿檔,微博的粉絲數更超過百萬,小布老師透露,美妝節目這一塊台灣做的比較早,所以說實話其實很多內地的觀眾,他們可能第一個收看的美妝節目都是先從台灣開始,所以他們對於這些台灣美妝老師,他們的印象就是第一個,他們覺得很專業,因為可能小時候就看過這些老師。萬丈高樓平地起,現在的小布老師,除了擁有彩妝保養的專業,更懂得經營專業、直播、發文、拍短片,也讓他在對岸美妝界成功站穩腳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達人老師小布的彩妝之路,起點竟是從畫水彩開始

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小布老師其實是中文系畢業,而且彩妝之路的起點竟然是從畫水彩開始,當年入行竟然是因為有彩妝師覺得他的外型「很彩妝師」,當時曾學過四年水彩畫的他心想,只是把水彩顏料改成塗在臉上,這個單純的想法讓他一腳踏進美妝界,一晃眼就是16年。而彩妝起家的他,始終有一個觀念「保養好,彩妝少」,因此後來投入鑽研保養,除了遠赴日本進修按摩技法,還不定期到歐洲或韓國學習最新的保養資訊。

達人老師小布的彩妝之路,起點竟是從畫水彩開始

很多人會都會好奇,小布老師私下有著什麼樣的保養祕訣,小布老師曾在媒體受訪時提及,每天出門必定防曬,晚上使用含維他命A成分的保養品來抗老,秋冬則會選油狀保養品鎖水的同時修護角質層,當然也搭配他擅長的按摩手法,讓產品充分吸收。除此之外,飲食習慣則以清淡和少糖少油為原則,同時多吃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因為維他命C是幫助膠原蛋白合成的必要成分,在化出完美妝容前,記得務必先好好養出水嫩肌膚。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達人老師小布的彩妝之路,起點竟是從畫水彩開始

圖片來源:小布老師 小布老師官方微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