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粉派對閃耀登場! 超強品牌盛會 讓姊妹們的底妝彩妝與保養通通完勝|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瘋粉派對閃耀登場! 超強品牌盛會 讓姊妹們的底妝彩妝與保養通通完勝

漂亮| By
2018/10/08 12:12

瘋粉派對閃耀登場! 超強品牌盛會 讓姊妹們的底妝彩妝與保養通通完勝

一年一度超重要的時尚彩妝PARTY「SOFINA瘋粉耀眼趴」登場,讓美妝達人KEVIN老師期待不已!美妝品牌SOFINA為了感謝粉絲團粉絲人數大破20萬,同時歡慶漾緁底妝系列來台5週年,以及透美顏保養系列7週年生日,特別舉辦「SOFINA瘋粉耀眼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瘋粉派對閃耀登場! 超強品牌盛會 讓姊妹們的底妝彩妝與保養通通完勝化身特派員的KEVIN老師表示,這次派對不僅首度曝光全新品牌代言人鬼鬼與安那組合,也特邀情歌王子陳勢安到場同歡~現場超HIGH啦!除此之外,KEVIN老師更帶著大家一起體驗SOFINA精心設置新品粉嫩試妝區,邀請粉絲一起感受超閃耀底妝!

瘋粉派對閃耀登場! 超強品牌盛會 讓姊妹們的底妝彩妝與保養通通完勝除了好吃好玩的活動攤位,更重要的就是SOFINA新妝登場,全新「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進化版」與「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進化版」兩款超持久組合,讓姊妹們擁有超強持妝效果,參加派對一整天都能完美零脫妝。

 

瘋粉派對閃耀登場! 超強品牌盛會 讓姊妹們的底妝彩妝與保養通通完勝「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進化版」可是特地為台灣天氣打造,擁有控油防汗的「長效控油持妝EX配方」,能防止因汗水出油造成的泛油光及脫妝,還可以維持肌膚一整天的粉嫩,再也不怕脫妝落漆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瘋粉派對閃耀登場! 超強品牌盛會 讓姊妹們的底妝彩妝與保養通通完勝

 

除了為底妝打下基礎,KEVIN老師更推薦在意瑕疵、毛孔問題的女孩搭配使用「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進化版」,走跳一整天也不怕底妝山崩囉。

瘋粉派對閃耀登場! 超強品牌盛會 讓姊妹們的底妝彩妝與保養通通完勝全新進化版粉餅經實驗證實8小時持妝,不但能防止因出油造成的油光問題,極細緻粉體能薄透貼合肌膚,再也不怕補妝時越抹越厚重,讓女孩們隨時自信面對鏡頭,怎麼能不隨身攜帶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瘋粉派對閃耀登場! 超強品牌盛會 讓姊妹們的底妝彩妝與保養通通完勝SOFINA漾緁系列底妝明星成分「8小時控油持妝配方」,不但為女孩們打造輕透妝感維持完美妝容,更讓姊妹們日常上妝時只需要輕輕一抹,隨時都能「閃耀無瑕透美肌」!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