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減壓方式!點上香氛蠟燭,讓幸福感飆升|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最浪漫的減壓方式!點上香氛蠟燭,讓幸福感飆升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0/09 10:00
最浪漫的減壓方式!點上香氛蠟燭,讓幸福感飆升

每天晚上,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點著手邊的香氛蠟燭,空間裡瀰漫淡淡香氣,心情不自覺也跟著放鬆了!今天,編兒就要來分享一款,由流行樂團F.I.R.主唱Faye創辦的台灣本土香氛品牌Lilla Fé,它們家的香水蠟燭非常~非常~非常特別,不只是香氛,融化後可當香水膏和按摩油使用,好奇吧~請容編兒好好分享!

最浪漫的減壓方式!點上香氛蠟燭,讓幸福感飆升
國中開始就對香氣、精油很感興趣的Faye,在忙碌的歌手工作之餘,和妹妹迷上了手作護唇膏,而且在親朋好友間大獲好評,於是她與兩個妹妹在2009年開始了創業之路,並成立品牌Lilla Fé,希望將香味結合音樂、旅行與生活故事,讓喜歡香味、懂得香味的女人們,能無時無刻都擁有屬於自己的香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浪漫的減壓方式!點上香氛蠟燭,讓幸福感飆升
不同空間,擺放不同香味蠟燭
Faye說:香氛對我們而言,就像是音樂的頻率,不管是用耳朵聆聽,或是用鼻子吸嗅,只要頻率對了,味道就是屬於你的。就像保養品要挑對季節、膚質使用,香氛蠟燭也不例外。
重視生活品味的Lilla Fé香水蠟燭,共有三款香調,分別是富有冒險精神的香氣「永無止境的夢想島」香調融合西西里葡萄柚、黑醋栗、白麝香,很適合擺放在客廳或工作室。
非常符合週末下午茶悠閒氛圍的,莫屬揉合桂花、白玉蘭葉、台灣烏龍茶香調的「好日子」。
最後,是台灣野薄荷、丁香花苞、台灣土芭樂,調和出的「新鮮人」,香味清新單純,很適合擺在臥室。
如果,空間夠大,甚至可以同時燃燒2款香水蠟燭,讓香氣自然混搭出獨特的氛圍。提醒,餐桌上就不要放有香味的蠟燭,否則食物和香味混和,反而變成災難!

最浪漫的減壓方式!點上香氛蠟燭,讓幸福感飆升
是香氛,也是保養油
有別於傳統香氛蠟燭,Lilla Fé香水蠟燭是100%大豆油製成,燃燒後的蠟油對身體無害,而且沒有灼熱感,而是溫熱的溫度,最最最特別的是,融化後的荷荷芭油,還可以用來保護肌膚,當作按摩油,質地親膚性非常高,滲透力也相當好,可以預防肌膚乾燥。
另外,添加的蜂蠟,也有抗氧化及鎖水效果,非常適合輕熟女,天然的植物精油香氛甚至就連孕婦也能放心享受,還可以直接塗抹在手腕跟鎖骨當香水膏使用,當然,最後用完的容器,也能拿來當花器裝飾居家空間,一物多用,非常的物超所值!

最浪漫的減壓方式!點上香氛蠟燭,讓幸福感飆升
掌握小技巧,能點燃更久
既然購買了一款好的香氛蠟燭,也要瞭解使用小技巧,才能夠延長它的使用壽命,時常在家中享受放鬆的氣氛與羅曼蒂克的氣息。
1.每次使用前,請將已燃燒過的燭芯修剪至0.5公分,過長的燭芯會讓蠟燭燃燒不完全,而且產生黑煙,也會影響香氣。
2.每次燃燒1小時以上,讓燭油平均佈滿燭面,這時也能將蠟燭熄滅,讓香味自然散發,不但可以避免浪費,還能延長蠟燭使用時間-。注意,每次燃燒不要勿超過3小時。
3.點香氛蠟燭時,要放在穩定的位置,並保持通風,離開時一定要熄滅,並且放在孩童與寵物不易碰觸高度。
4.不要用嘴來吹熄蠟燭,最好的辦法是準備專門的滅燭器具,或者用準備丟棄的玻璃小盤子,蓋住蠟燭杯口,燭火就會慢慢熄掉。

冬天到了,趕緊幫自己準備一款蠟燭,放置在自己的房間或居家環境,一方面可以去除空氣中的濕味,一方面也能放鬆心情獲得療癒。想想,晚上在家,閱讀一本書、喝一杯茶、聽著音樂,點上喜歡的香氛蠟燭,就彷彿度假般的舒適感受。

最浪漫的減壓方式!點上香氛蠟燭,讓幸福感飆升
心動了吧?請到這兒http://bit.ly/2pIPwsg,點點手指頭,迷人的香氛蠟燭,就會在家裡等著你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最浪漫的減壓方式!點上香氛蠟燭,讓幸福感飆升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