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質不好做任何造型都NG!4秘訣打造仙女髮質!|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髮質不好做任何造型都NG!4秘訣打造仙女髮質!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0/16 11:59
髮質不好做任何造型都NG!4秘訣打造仙女髮質!

髮型美不美,其實最關鍵的決定就是要靠妳的「髮質」!髮質好,燙起頭髮來也會幫助造型更加加分,乾燥又毛躁的頭髮容易讓人看起來無神,所以想要擁有滑順秀髮的妳,平常這4祕訣一定要好好遵守啊!

1.頭髮要吹乾
相信各位長髮的人,常常會頭髮吹個半乾就去睡覺了吧?但是這個壞習慣可是會大大的傷害到頭髮啊!頭髮如果沒有吹乾就容易增加頭髮受損的機會,睡覺的時候頭髮和枕頭摩擦半乾的頭髮就會造成毛躁。而且如果沒有把頭髮吹乾,反而容易造成頭皮出油,頭皮就會容易有異味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髮質不好做任何造型都NG!4秘訣打造仙女髮質!

2.護髮很重要
平常洗完澡後,妳是否會好好地把保養品抹在臉上,幫肌膚好好保養一番呢?其實頭髮跟臉一樣,都需要好好保養的!洗髮可以幫助帶走頭皮上的污垢還有油垢,但是沒辦法幫忙修護頭髮的損傷,所以洗完頭髮後建議要使用護髮產品,來幫助修護頭髮。護髮產品可以幫助頭髮多一層保護膜,想要有好的髮質,乖乖護髮非常重要呢。

 

3.自己做造型
編輯自己也常常使用電棒捲或者是離子夾在做造型,但是每次去剪頭髮的時候,都會被設計師嫌說頭髮太乾燥了~其實自己使用電棒捲跟離子夾,都會因為高溫而造成髮質受損,所以可以盡量避免使用,但是如果不能避免,那在做造型之前,一定要抹上護髮產品再使用電棒捲還有離子夾哦!不然頭髮就會越燙越乾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洗髮精要慎選
如果臉部保養品、彩妝品分成敏感肌、油肌、乾肌,那頭髮也是!每個人頭髮的出油狀況都不一定,所以建議要好好針對自己的髮質來挑選洗髮精。頭皮容易出油的人可以選擇滋潤成分較低的洗髮精,頭皮較乾的人則要選擇較滋潤的洗髮精。如果妳的頭皮出現狀況,像是脂漏性皮膚炎,請記得要先就醫,再選擇含藥性的洗髮精來洗髮。
 

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髮質不好做任何造型都NG!4秘訣打造仙女髮質!
  

圖片來源:unsplash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