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妝兩大重點! KATE經典必敗組合讓姊妹們搶先贏得眾人目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臉妝兩大重點! KATE經典必敗組合讓姊妹們搶先贏得眾人目光

漂亮| By
2018/10/18 11:38

臉妝兩大重點! KATE經典必敗組合讓姊妹們搶先贏得眾人目光化妝可不能只注重底妝,視覺關鍵的眉唇更不能忽略。美妝天王KEVIN老師特別推薦來自日本的彩妝品牌KATE,經典眉粉與調色唇彩,絕對是2018女孩們包包裡必備的彩妝組合,不但能快速完妝,還能展現立體輪廓,你說~怎麼能不買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美「眉」 一筆抓住目光

臉妝兩大重點! KATE經典必敗組合讓姊妹們搶先贏得眾人目光超熱銷「3D造型眉彩餅」搭配「立體定型眉膠」,不但能利用眉刷輕鬆填滿空隙,呈現完美眉形,畫出柔和自然的眉毛,不刻意的自然色調還可以用來打造鼻樑處自然陰影~姊妹們這是不是超貼心!

臉妝兩大重點! KATE經典必敗組合讓姊妹們搶先贏得眾人目光一盒中內含濃中淡3色組合的眉彩餅,創造出立體深邃的眼部印象。利用眉膠定型定色,立即簡單完成超美眉型。

臉妝兩大重點! KATE經典必敗組合讓姊妹們搶先贏得眾人目光「立體定型眉膠」輕盈潤澤質感的透明膠體,加入不易暈染配方,預防因皮脂與摩擦造成的脫粧,不怕油、不怕摩擦讓女孩們不用擔心落漆啦。

 

JUICY雙唇 令人忍不住想啾一下囉!

臉妝兩大重點! KATE經典必敗組合讓姊妹們搶先贏得眾人目光擔心少了好氣色? 快利用「調色立體唇筆」,隨興調出自己喜愛的濃淡,細管設計讓女孩們能輕鬆控制塗抹範圍,輕輕一筆展現透亮色澤!添加保濕精華油成分,更能預防嘴唇乾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臉妝兩大重點! KATE經典必敗組合讓姊妹們搶先贏得眾人目光「調色立體唇筆」能自由搭配色系,依照不同心情自由轉換,今天自然派清新女孩、明天個性帥氣~無限大的唇彩可玩性,疊擦營造出鮮明立體豐唇。

 

臉妝兩大重點! KATE經典必敗組合讓姊妹們搶先贏得眾人目光利用超方便眉彩盤與唇膏組合,輕鬆刻劃出立體眉型與好氣色,想要不美都難啊!就算是趕著出門上班約會,現在都能完美登場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