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入手小藍瓶 跟上日本風靡的美麗肌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快入手小藍瓶 跟上日本風靡的美麗肌密

漂亮| By
2018/10/24 16:52

快入手小藍瓶 跟上日本風靡的美麗肌密現代人在上班通勤,或為了健康而外出運動,總會擔心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愛美的女生如果擦了一堆瓶瓶罐罐在臉上,又怕流汗就變得跟奶昔一樣融化;過多的抗UV衣物穿在身上又超悶熱~想要效率保養肌膚該怎麼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快入手小藍瓶 跟上日本風靡的美麗肌密柳燕老師介紹今年在女人我最大賞獲獎的Chocola BB Lucent C!讓你從體內開始保養,輕鬆養出健康美肌~

快入手小藍瓶 跟上日本風靡的美麗肌密但是目前只在日本藥妝店販售,若是有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因為小編剛從日本回來的朋友也說:就連當地人也是掃貨不手軟呢!

快入手小藍瓶 跟上日本風靡的美麗肌密Chocola BB Lucent C的主要成分包括維生素C,可以促進鐵的吸收,且具抗氧化作用,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另外,還有維生素E,同時具抗氧化作用、增進皮膚與血球健康、有助減少自由基產生、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

快入手小藍瓶 跟上日本風靡的美麗肌密除了肌膚美麗需要的維生素C之外,也加入了維生素B2、B6幫助身體維持正常代謝和促進神經系統健康,讓肌膚保養的同時也能補充體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快入手小藍瓶 跟上日本風靡的美麗肌密Chocola BB Lucent C不只包裝精緻,連顆粒都小小的,還印上一個C字,不只好吞好入口,更沒有特殊氣味呦!

快入手小藍瓶 跟上日本風靡的美麗肌密下次到日本的伴手禮就決定帶上Chocola BB Lucent C了!男生女生都可以吃~一起養出健康美肌!

    容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